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拿什么拯救你的呼吸健康?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时间:2018-12-19 22:17:40  来源:  作者:

 随着大家的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对重视健康的意识不断提高,无论是用于保健还是家庭氧疗,很多人对于制氧机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知道了氧疗对于多种疾病都有缓解并且改善的作用。有了家用制氧机,就不用再奔波于家庭与医院之间了,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拿什么拯救你的呼吸健康?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氧气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健康的人可以通过每天呼吸来摄取足够量的氧气供我们生存,但是很多病患的身体受到了侵害,所以正常的呼吸没办法保障他们能够存活下去,就需要制氧机的帮助。顾名思义,家用制氧机就是使用方便、移动轻巧,适合广大病患保健使用的,技能适合家用,也适合利用车辆电源放在车上使用。由于市面上的制氧机种类多种多样,制氧的原理也各不相同,家用制氧机的制氧原理有:分子筛制氧技术、高分子富氧膜技术、电解水制氧技术、化学反应制氧技术。这四种技术里面就分子筛制氧机技术是目前唯一成熟的,具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氧机技术。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使用分子筛制氧技术的制氧机,给大家选购制氧机一个参考。

拿什么拯救你的呼吸健康?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1.XNUO心诺:心诺总部位于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心诺制氧机采用四塔分子筛制氧技术,这种技术比市面上普通的制氧机高出一倍,而且带有雾化作用,最新研发出来的制氧机还可以将制氧机的氧浓度精确到0.1L/min,在满足不同缺氧患者补给需求的同时,保证了氧气流量的持续平稳供给。

拿什么拯救你的呼吸健康?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2.Incvacare英维康:英维康创立于1979年,是欧美知名的制氧机品牌,世界大型的家用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厂商。英维康制氧机采用美国UOP分子筛以及THOMAS压缩机,可以智能优化氧浓度,确保出氧稳定不衰减。

拿什么拯救你的呼吸健康?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3.OMRON欧姆龙:欧姆龙成立于1933年,是家庭健康检测器械知名品牌,是世界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欧姆龙制氧机采用进口分子筛,出样量可进行调节,特别搭载了雾化功能,以及降低了制氧机运行的噪音。

拿什么拯救你的呼吸健康?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从儿童到老年人,从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到治疗,家用制氧机可以让患者实时接受氧疗。制氧机什么牌子好?选购家用制氧机一定要谨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