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贴心守卫家庭每一位,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时间:2018-11-22 22:45:58  来源:  作者: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人体器官的生理机能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减退,其中呼吸功能的弱化也极易导致呼吸困难,从而形成缺氧的状况。所以有老人家的家庭不妨配备一台制氧机,通过吸氧的方式解决呼吸困难,有效延缓衰老,促进身体的健康发展。那么家用制氧机到底是什么?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QQ截图20181121102026

家用制氧机就是利用分子筛物理吸附和解吸技术,内部装填分子筛,在加压的时候可以将空气中的氮气吸附,剩余未被吸附的氧气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就成为了高纯度的氧气。使用制氧机进行氧疗可以有效缓解相关的疾病,不仅可以给缺氧组织供氧,还可以对有严重疾病和创伤的人实现供氧,不管是冠心病、支气管炎、心脑血管慢性疾病患者、孕妇、工作学习紧张的人都可以使用。制氧机作为一款连接我们身心健康的医疗器械,我们要小心选购,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以下几款制氧机品牌:

QQ截图20181121101833

1.XNUO心诺:心诺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心诺制氧机采用的是美国进口四塔分子筛,媳妇了吧是普通分子筛的2倍,可以使制氧效率更加稳定,吸氧更加高效。同时它还有蜂窝流道散热降噪技术、稳定的压缩机、一键求助、灵敏遥控等设计,使心诺成为了很多消费者选择的制氧机品牌。

QQ截图20181121095652

2.OMRON欧姆龙:欧姆龙创立于1993年,是家庭健康检测器械知名品牌,是世界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欧姆龙制氧机采用法国进口分子筛,使制氧浓度更稳定,持续高品质的供氧效果。

QQ截图20181121100435

3.Yuwell鱼跃:鱼跃创立于1998年,是我国特大的医用供氧医疗器械制造商。鱼跃制氧机采用医用分子筛制氧,使制氧浓度稳定在了93%±3%,搭配智能遥控,还有体积较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QQ截图20181121100743

4.Invacare英维康:英维康成立于1979年,是欧美知名的制氧机品牌。英维康制氧机采用美国UOP分子筛搭配动态压力平衡系统,使出氧浓度可以保持在≥90%,还有三层深层过滤系统,使用户可以畅想纯净健康氧。

QQ截图20181121101132

5.AirSep亚适:亚适成立于1987年,是进口制氧机的热门品牌。亚适制氧机采用CEAC高级锂级分子筛,吸附效率是普通分子筛的3倍,高效的过滤氧技术,使氧气更加洁净,,无需更换任何配件,维护更简单。亚适制氧机的价格也会相对较高。

QQ截图20181121101248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考虑到使用者的便利和安全性,我们要选购有品牌保障的制氧机。以上五款制氧机就是制氧机市场里面不错的前五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