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制氧机的选购技巧不看就亏了

时间:2018-11-19 12:24:26  来源:  作者:

 氧气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物质,都说只要缺氧只要超过五分钟,我们人类便会到达另外一个世界。由此可见,氧气是维系我们生命存在的最重要的物质!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随着身体技能的衰退,加上身体活动的减少,肺部摄入体内的氧气也会减少,就很容易造成缺氧的状况。所以家里配备一台制氧机就是不错的选择。制氧机哪个牌子好?看看小编给大家罗列的制氧机选购技巧吧!

QQ截图20181116115047

1.采用的是什么制氧技术?

一般家用制氧机采用的是分子筛制氧技术,利用分子筛物理吸附和解吸技术。制氧机内装填分子筛,在加压时可将空气中氮气吸附,剩余的未被吸收的氧气被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即成为高纯度的氧气。分子筛制氧机是目前唯一成熟的,具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氧机。

QQ截图20181008102632

2.是否有精确的氧浓度检测?

家用制氧机必须安装氧浓度状态指示器,当出氧的氧浓度抵御82%时,会发出警报,使患者可以避免吸入不符合氧浓度要求的气体,所以配备氧浓度检测器很有必要的。

QQ截图20181024171544

3.是否有专业的定期维护保养服务?

氧气浓度、氧气流量等指标会直接影响氧疗的效果,所以定期维护保养是至关重要的缓解。而且,使用制氧机的一般是老年人,甚至是有疾病的病患,所以对制氧机的操作会有一定的疏忽,所以厂商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能够有效解决和应对相应的问题。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XNUO心诺制氧机:心诺是美国知名的医用级医疗用品品牌,专研医疗健康领域多年,经营产品主要包括:制氧机、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心诺制氧机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IMR4制氧系统和法国原装分子筛,氧浓度可以稳定达93%±3%。它同样有LED液晶显示大屏,可以实时检测氧浓度情况。更是获得相关国家认证的产品。

微信截图_20181024101527

Omron欧姆龙制氧机:欧姆龙成立于1933年,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是个富有经验和历史的老品牌。欧姆龙制氧机采用法国进口沸石分子筛,吸附力更强且氧气纯度更高,LCD大屏幕显示适用于中老年人查看和操作,满足消费者对氧浓度实时检测的需求。

欧姆龙 (2)

Yuwell鱼跃制氧机:鱼跃是江苏的一家医疗设备公司,鱼跃医疗涉及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的制造与销售,金属材料的销售。鱼跃制氧机采用的是物理制氧原理,通过分子筛的变压吸附作用,在常温下将空气中的氧气和氮气相分离,提取高纯度的医用氧气,实现不间断供氧。鱼跃制氧机也有氧浓度检测系统,可以放心大胆使用。

QQ截图20181024102520

制氧机什么牌子好?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罗列的制氧机选购技巧以及优质的制氧机品牌介绍,制氧机是一款和我们人命相关的医疗器械,一定要注意选择品质好的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