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吸氧让你容颜焕发健康美丽,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时间:2018-11-14 09:04:07  来源: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于健康的期望也越来越高,所以不少人在家中会配备家用医疗器械来改善或者缓解身体出现的紧急情况。而吸氧已经成为了很多缺氧患者缓解疲劳,减缓衰老,保持健康的手段。“氧疗”已经成为了很多人会选择的保健方式,所以氧疗的出现让大家意识到了配备家用制氧机的好处。使用制氧机氧疗有好处吗?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说明: QQ截图20181112170854

我们现实生活中,空气中的氧气占比21%,对于健康的人来说,空气中的氧气完全可以满足机体的需求,但是呼吸不畅所带来的缺氧就需要通过氧疗来缓解症状促进康复了。健康人使用制氧机吸氧并无特殊益处,氧疗是针对缺氧人群才会有效,顾名思义,氧疗是利用补给氧气改善人体的生理、生化内环境,促进代谢过程的良性循环,以达到治疗疾病、缓解症状、促进康复和预防病变、增进健康的目的。我们要理智看待氧疗,为老年人或者患有相关疾病的患者在家中配备一台制氧机是很有必要的。我们看看家用制氧机的品牌。

说明: QQ截图20181112171033

美国XNUO心诺

心诺国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医疗企业,由美国硅谷的一群IT精英与前普林斯顿大学的医疗研发团队共同组建而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了顶尖科技和炫酷的产品。心诺制氧机已经获得了权威机构官方检测,可以放心使用。心诺制氧机采用IMR搭载四塔分子筛制氧系统,制氧效果更是普通分子筛的2倍,还有蜂窝流到散热系统以及汽车减震技术,供氧不间断。

说明: QQ截图20181031170551

OMRON欧姆龙

欧姆龙集团创立于1933年,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汽车电子、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欧姆龙制氧机设计时尚精巧,采用分子筛制氧技术,智能微电脑流量阀信息精密,调节方便,LCD大屏幕显示便于中老年人查看和操作,满足患者对于氧浓度实时监测的需求。

说明: 欧姆龙 (2)

Yuwell鱼跃

鱼跃医疗创立于1998年, 产品主要有用于医疗机构和家庭进行氧疗与保健制氧产品,所生产的家用制氧机以亲民的价格开拓了一定的市场份额。鱼跃制氧机采用物理制氧原理,通过分子筛的变压吸附作用,在常温下直接将空气中的氧气和氮气分离,提取高纯度医用氧气,实现了持续不间断供氧。鱼跃制氧机体积也相对较小,更为轻盈。

说明: 鱼跃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在购买制氧机的时候,必须选择大品牌大厂商,他们的产品大多通过国家质量检验,更加安全可靠。制氧机作为一款保障身体健康的产品,选购时一定要小心敬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