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温暖冬日伴你健康吸氧

时间:2018-11-12 13:29:20  来源:  作者:

 【天极网IT新闻频道】现代生活都在倡导绿色生活,不管是从食物方面还是从生活环境方面,都要求注重绿色健康。但是生活在大都市的人遭受着人流繁杂、尾气、环境污染等问题的侵害,导致空气严重污染。氧气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基本条件,而大都市里的空气质量下降会直接导致氧浓度的降低,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配备一台制氧机帮助吸氧。让你健康吸氧的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11135953105961.png

  家用制氧机就是移动轻巧,适合广大保健者使用的吸氧器械。家用制氧机就是利用分子筛的物理吸附和解技术,在制氧机内装填分子筛,在加压时可以将空气中的氮气吸附,剩余的未被吸收的氧气被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就成为了高纯度的氧气,分子筛在减压时将所吸附的氮气排放回环境空气中,在下一次加压时又可以吸附氮气并制取氧气,整个过程为周期性地动态循环过程,分子筛并不消耗。分子筛制氧原理是家用制氧机里面最安全高效的制氧技术。

11140000748342.png

  现在市场中,不管什么产品都会有三无、虚假宣传等问题,不管是药店还是医疗器械专卖店或是其它销售渠道,都有各式各样的制氧机产品销售,价格从几千到几万块钱不等,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擦亮眼睛,才能选购出有正品保证的制氧机。制氧机品牌介绍:

  1.XNUO心诺:心诺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医疗企业,作为美国知名医用级医疗用品品牌,产品涵盖:制氧机、冲牙器、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涉及健康大数据、心脑血管康复、呼吸类辅助治疗等领域。心诺制氧机采用的是四塔分子筛制氧系统,蜂窝流道散热以及氧浓度流量智能显示等技术,可以随心所欲在家吸氧。

11140007792235.png

  2.OMRON欧姆龙:欧姆龙成立于1933年,产品涵盖范围非常广泛,高达几十万种,欧姆龙在行业内多年的行业经验使得其拥有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专利。欧姆龙制氧机采用进口分子筛制氧,LCD大屏幕显示便于中老年人查看和操作,消音技术能够把噪音降低到45分贝以下。

11140014379361.png

  3.YUWELL鱼跃:鱼跃成立于1998年,产品主要有用于医疗机构和家庭进行氧疗与保健制氧产品。鱼跃家用制氧机也是采用分子筛制氧技术,具备红外无线遥控、智能监控功能,一键操作等技术,适合中老年人使用。

11140022650802.png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现在市面上制氧机的品牌很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牌子才能让健康伴我们前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