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唤醒生命新奇迹,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时间:2018-11-07 14:50:06  来源:  作者:

 吸氧保健已经在国外流行很久了,而对于我国人来说,还是属于新鲜事物,对于其优点很少人知道。一般中老年人吸氧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益健康长寿;而对于上班族以及学生来说,头脑昏涨的时候吸上几分钟氧气就可以让头脑清醒,振作精神;孕妇合理吸氧也可以确保胎儿的呼吸正常。同时,吸氧能够有效缓解相关疾病,让更多的人保持身体健康。制氧机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那么家用制氧机哪个牌子好?如何正确选购家用制氧机?

QQ截图20181031165743

制氧机的选购技巧:

1.制氧机技术:分子筛是家用制氧机技术里面最安全高效的制氧方法,它是通过变压吸附技术(PSA)将空气中的氧气和氮气分离,滤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从而获取符合医用标准的高浓度氧气,无需任何添加剂,所以操作简单,氧浓度稳定,安全高效。

2.氧浓度:使用家用制氧机的时候,氧浓度必须达到90%以上,这样的长期氧疗才能起到真正的辅助氧疗的作用,如果氧浓度低于82%,就会降低患者治病的疗效。

3.噪音水平:制氧机的噪音水平最好是低于45分贝,否则会影响到他人休息。

QQ截图20181105171404

制氧机品牌:

XNUO心诺:心诺是来自美国的医疗健康领域企业,专研医疗健康领域,旗下产品包括制氧机、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家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心诺制氧机采用IMR搭载四塔分子筛,制氧更纯正,氧浓度可以稳定在90%以上。配备蜂窝流道,散热降噪技术,有效控音。

QQ截图20181031170551

鱼跃:鱼跃创立于1998年,以自主创新为主题,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着力提升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是我国最大的家用制氧机研发生产商。鱼跃制氧机采用医用分子筛制氧技术,氧浓度符合国家医用标准,有效立体循环降噪技术。

鱼跃

飞利浦:飞利浦成立于1891年的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飞利浦伟康成为了在市面紊乱和呼吸系统医疗设备市场领先的公司。飞利浦制氧机采用分子筛自动吸附技术,使得氧浓度稳定在93%±3%,静音设计,为家人创造宁静的睡眠环境。

philips制氧机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在选购家用制氧机的时候,必须选购大品牌大厂商,因为它们的产品经过国家质量检验,安全可靠,还有可以根据文中的指引来选购,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