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丽桑卓绕后造究极翻盘 C9官推自嘲“氧气瓶”

时间:2018-10-02 01:42:11  来源:  作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首日,在C组C9战队与DFM战队的对抗中,C9战队经过42分钟的鏖战,凭借着上单丽桑卓的绕后开团最终极限翻盘DFM战队。

面对GFM的大龙推进,已被推掉两路的C9已无路可退,Licorice(埃里克.里奇)丽桑卓卡视野绕后开团,进场后的丽桑卓独自控制三人,并配合随后进场的队友打出0换5完美团战,随后反一波掉DFM,在近乎败局已定的情况下完成究极翻盘。

本场比赛双方打的十分胶着,场上局面交替领先几度发生转折,而C9更是一度被团灭和被一波的危险,在赛前外界普遍看好情况下与DFM鏖战四十余分钟,最终凭借着丽桑卓的绕后才惊险取胜。在面对身为外卡队伍的DFM时竟赢得险象环生,对于这样的比赛过程,C9显然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赛后C9战队官方推特发表了一张氧气瓶的图片,其寓意已不言而喻。

 

虽然C9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稳定的以免,但通过极限翻盘取胜的C9去展现出了作为一支老牌强队的韧性。来自LCS.NA赛区的C9战队一直是北美赛区的传统强队,已经六次参加S系列赛的C9战队经验老到的同时,经历过多次大赛洗礼的C9还是一支极具韧性的队伍。

作为LCS.NA赛区历年的三号种子,C9已经连续四年通过赛区冒泡赛的方式来确定自己S系列赛的名额,而在冒泡赛中表现出的韧性,也使C9获得了“冒泡赛之王”的称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