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你知道怎样练,才是有氧训练的正确方式吗?

时间:2018-09-16 00:50:12  来源:  作者:

 有氧运动是很多健身类运动的鼻祖,也会是所有人群当中最受用,最受欢迎的,像跑步,跳绳,游泳这类的有氧运动能够有帮助我们提高新陈代谢,改善心率平衡,减肥减脂等效果,但是,踏入健身房中的你喜欢从事有氧训练,该知道怎样练才是有氧训练的正确方式吗,这或许会是一个深奥的问题。

 

在健身房中的能够从事氧训练也有很多方式,跑步,动感单车,跳绳等,该怎样练习有氧训练,这会对于我们一些增肌减脂,力量耐力提高等都会有所影响,我们所进行的有氧训练的频率,强度,方式,都会都我们的健身效果有很大的影响。这些影响,有消极的,有积极的,要做到趋利避害。

 

一般来说,如果体型突显肥胖,那么为了早日达到减脂减肥的效果,在健身房中的所有时间内都进行有氧训练,缺少了无氧等力量训练。但是要知道,要想达到最好的减肥减脂效果,那就是无氧训练和有氧训练齐头并进。

 

这是因为,最好强度的有氧训练如:跑步,最好的持续时间为30 到50分钟,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区间,会容易引起膝关节疲劳受损,因为过长的有氧运动,会造成一些骨骼肌触发分解效应。因此,在有氧训练之前,进行一些无氧力量训练最为合适,力量训练也可以促进能量代谢,也可以减少因为无氧训练造成的骨骼肌分解。

 

在每周内合理安排有氧训练也是有很大的必要性的,很多人认为,在周计划内安排每日的有氧训练最好不过,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每周隔日安排或是选择性安排有氧训练才是最好的选择,其余更多的时间内安排一些力量训练才是必须的。

 

每周内选择性的进行有氧训练并未意味着我们的训练量减少,在身体的内循环中,从脂肪转化到血糖转化为直接提供能量的三磷酸腺苷,还有身体的休整恢复,这都是需要时间和周期的过程,因此,选择性的进行有氧训练,才是对于我们身体更好的调节,这会让我们的能量代谢达到最大化。减肥减脂效果最显著。

 

当然了有氧训练并不一定仅仅是从跑步进行的,动感单车不仅仅是有氧训练,也可以训练到你的大腿,使其肌肉更加发达,动感单车会给予腿部很强烈的疲劳感,长期训练,可以提高你肌肉的耐受性,提高你的抗疲劳性。

 

跳绳相比较跑步,它会是有更强烈的能量代谢的有氧运动,同等时间内,跳绳所能够燃烧的卡路里会是跑步的数倍。不仅如此,跳绳会是针对小腿的专项训练,刺激小腿肌肉,最终可以提高腿部的爆发力和弹跳力。

 

在健身房能够进行的有氧训练很是多种多样的,就跑步来说,可以提高坡度来提高训练的难度和强度,提高坡度进行训练无论是对于大腿,臀部,都会是有锻炼肌肉的效果,从各个角度来说,有氧训练要多样丰富进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