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康居人新品发布 新型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亮相

时间:2018-08-24 21:42:36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13日,国内著名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康居人集团于合肥徽宴楼(蜀山店)召开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2018康居人制氧机年中经销商会议),推出了一款全新型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此次新品发布会,有全国100多家康居人制氧机代理商及供应商前来与会,会上康居人董事长郭本胜先生出席并致辞。

 

  发布会开始后,郭本胜先生回首过去,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及经验教训,随后展望未来,阐述了自身对今后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最后宣布了此次会议的焦点——全新型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并做了简要介绍。整场发布会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氛围中进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在此次发布会上,康居人集团推出的这款全新型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有着众多闪耀的发光点。当前我国正处于大健康时代的浪潮下,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不断丰富着人们的保健意识,人们开始注重“氧”的天然健康保养。众所周知,氧是人最离不开的一种气体。医学研究证明,如果人周围的氧浓度低于21%的大气标准氧浓度,人会感到烦闷、无力,甚至是胸闷、憋气,长时间缺氧则会导致死亡;而如果氧浓度达到一定的理想值,不仅可以增强运动能力,愉悦身心,还可以对一些缺氧性疾病起到治疗作用,帮助人体加速恢复。

  氧的重要性为制氧机的存在说明了必要,康居人此次推出的新品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就是为人们的健康而生。经介绍,其有三大特点:

  1.技术先进

  目前,制氧机制氧原理分为四种:分子筛原理、高分子富氧膜原理、电解水原理和化学反应制氧原理,其中分子筛制氧机是目前唯一成熟的,具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氧机。康居人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采用美国进口ZEOCHEM分子筛,能有效吸附空气中氮气等多余气体,将未被吸附的氧气收集起来,净化处理成高纯度的氧气,对人体的有益作用十分明显。

 

  2.智能人性化设计

  氧气的重要性无需赘言,但在所有的年龄段人群中,最需要的还是中老年人,尤其是老人。相对年轻人来说,老人的身体机能已逐渐老化,对氧气的需求也比年轻人大得多。同时,老人对科技产品的了解度普遍不高,操作也不易,因而像制氧机这类的生活科技用品应该秉承简易、实用的原则。康居人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正是考虑到了这点,在机身上配备了电子大屏,屏幕清晰并采用了语音智能播报操作,并加入了累计计时功能,专为老人设计,操作简易。

 

  3.高品质生活

  老人最喜清净,即使是帮助老人保健舒心的制氧机也不能例外。在市面上,存在部分制氧机在制氧时,产生隐隐约约或者过大的噪音污染,严重干扰老年人的生活,尤其对于一些患有心脏疾病,需要静养的老人而言更加如此。为了减少对老人生活的干扰,康居人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利用技术手段推出卧室静音款型,不仅减少了噪音污染,还提高了老人的生活品质。

  据悉,康居人集团此次发布的新品——新型香槟金医用制氧机旗舰款全国统一零售价为2680元。这个价格相对于市面上大多数高端制氧机而言并不算昂贵,综合其性能而言,性价比或许还更高,放在整个行业来讲,可谓良心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