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方大特钢动力厂新上ZO-6000/85型VPSA变压吸附制氧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18-08-06 21:10:04  来源:  作者:

  7月25日,方大特钢动力厂2#除盐水站北面工地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声声礼炮中,该厂新上ZO-6000/85型VPSA变压吸附制氧机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随着公司各生产单位产能的释放,造成氧气供应出现较大缺口。为满足一线用氧需求,公司决定新上一套变压吸附制氧机。该制氧机具有投资少、占地面积小、氧气综合单耗低于深冷空分、工艺流程简单、负荷调节范围广、建设工期短等诸多优点特点。投产后预计每小时能生产6000立方米、纯度为85%的氧气,可有效缓解该厂制氧机组的供氧压力,也可降低外购液氧的采购量,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