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物联网洗护服务平台"轻氧"A+轮融资5500万元

时间:2018-07-25 20:59:52  来源:  作者:

 
IT研究中心消息 物联网洗衣是一个具备强线下流量的“存量+增量”生活服务化场景。随着物联网洗护行业规模化管理瓶颈的突破,自助洗衣基础设施及运维管理升级需求的不断加强,行业将呈现迅速发展的趋势。

 

  据国内媒体报道,物联网洗护服务平台“轻氧”日前宣布完成5500万元的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海尔资本联合领投,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强化数据系统研发力量,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加速业务扩张的全国市场布局。

  在此之前,“轻氧”已分别获得来自原美团网COO干嘉伟、美团网联合创始人杨俊的天使轮投资,浅石创投领投,以太资本跟投的PreA轮投资,及IDG资本领投的A轮投资,总融资额过亿。

  公开信息显示,“轻氧”成立于2017年1月,目前已经进驻800多个不同的学校、酒店、工厂、公寓场景,超50万用户在高频次地使用其洗衣、烘干、洗鞋等服务。

  此次海尔和58两大巨头的投资,不仅能够给“轻氧”带来更多资源上的协同支持,也表明了对智能洗护市场的前景有着共同的认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