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艾尔文制氧鲜风制氧原理到底是什么?有没有危害?

时间:2018-07-05 00:19:58  来源:  作者:

 艾尔文制氧鲜风自从推出以来,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艾尔文制氧鲜风系统既保利了新风的全部功能,又能有效提高室内的氧气浓度和负氧离子浓度,是新风系统的升级方案。

那么艾尔文制氧鲜风的原理到底是什么呢?今天就来看看说一说。

艾尔文制氧鲜风主要分为室内机组和室外机组,室内机组主要用与空气净化和负氧离子发生。室外机组主要功能为制氧。制氧鲜风制氧主要分三步走。

 

 

 

1.室外制氧机制氧

当室内氧气浓度过低时,制氧外机开始工作,室外空气被压缩机加压,加压后的空气经过分子筛,N2被会被分子筛吸收,氧气则被分离出来。

2.与净化后的空气混合成富氧空气

高浓度的氧气通过供氧管道,送到内机出风口。同时,室内污浊空气从回风管道进入内机,经内机过滤掉PM2.5和TVOC等污染物后,与内机出风口处的氧气混合,形成富氧空气。

3.形成小粒径负氧离子

在内机出风口,安装有负离子发生器,高速释放大量电子,富氧空气中的氧气分子与电子相互吸附,形成大量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小粒径负氧离子,通过送风管道,输送到室内各处。

这个过程是物理过程,不会产生任何化学的有害气体,安全环保。

持续使用艾尔文制氧鲜风系统2周后,室内空气参数可达到

PM2.5≤15ug/m3TVOC<0.6mg/m3氧气浓度≥20.9%负氧离子平均浓度≥2000个/cm3

 

 

 

艾尔文制氧鲜风的制氧机拥有五大核心优势

1.PSA空气分离制氧,浓度达93%-95%

无需添加辅料,无负面作用,高纯度氧气,可达到医用级别要求

2.无油空气压缩机

无需维护,功耗小,发热低,制氧快,过热保护装置有效延长制氧机使用寿命。

3.独特分流技术分子筛

分子筛内部采用文丘里分流技术,0.5mm均匀颗粒,吸附面积增加,气流更加均匀稳定,产氧效率更高。

4.双对称膜片式电磁阀

更好平衡吸、排风之间的压力差,使阀片偏向力更小,从而出氧比普通方式更高效。

5.静音设计,<38分贝

全系统静音设计,高精度部件配合,声音低至38分贝。

通过室内外机组的工作配合,制氧鲜风系统可以给室内带来森林般的空气质量。富足的氧气可以有效缓解都市人失眠、易疲等缺氧症状,而高浓度的负氧离子,能作用于人体七大系统,有抗衰老,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编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