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医疗健康品牌欧姆龙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制氧机

时间:2018-06-22 15:35:38  来源:  作者:

  欧姆龙作为国际知名的医疗健康品牌,自1961年创建了健康研究中心以来,从家庭健康监测出发,为疾病的预防、治疗提供有效的辅助,实现了家庭、医院的共同管理,并从此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变革产品,推进人类的健康,让健康不止于梦想。欧姆龙最新研发制成的3L制氧机就充分体现了欧姆龙的品牌理念和不断为人类健康而创新的精神。

 

很多家庭虽然已经购置了家用制氧机,但是很多用户并不知道该如何正确使用家用制氧机。为了解决用户对家用制氧机使用上所出现的误区,欧姆龙与南方周末联合发布了《制氧机家庭应用指导蓝皮书》,蓝皮书通过介绍制氧机的市场现状、制氧和供氧方式,阐述分子筛制氧机的适应病症、临床规范化治疗,希望能够帮助患者更好地进行家庭氧疗,并对消费者选购制氧设备带来一定的启发和帮助。

 

很多人以为,在使用家用制氧机时,氧气浓度越高越好:高兴吸氧时就多吸一点,不高兴就不吸。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如果氧气浓度或氧气流量过大,会对机体起到有害作用,甚至导致氧中毒,低流量吸氧才是正确的做法。针对这一点,欧姆龙3L制氧机的检测和报警系统就显得非常必要了。这款制氧机运用欧姆龙独有的传感技术,可以实时监测出氧浓度,并直观地显示于屏幕之上,让患者随时了解吸氧浓度,健康全然掌握。并且当氧浓度<82%、高温>70℃、低温<0℃、高压>200千帕、低压<30千帕时都会进行报警,让用户可以安心使用。

而对于不同患者在使用制氧机时,其具体疗程和氧气流量等也是不同的。比如说需要长期氧疗的慢阻肺患者在使用制氧机时,应至少坚持吸氧六个月以上,每日吸氧时间最好大于15个小时,吸氧流量在2升/分钟以下。欧姆龙3L制氧机采用LCD大屏幕显示,便于中老年人查看和操作,触碰式按键可准确调节氧流量。并且拥有4档制氧时间(30分钟、1小时、1小时 30分钟、2小时),使用者可按照自身需求灵活设置。即使是不同的患者,欧姆龙制氧机也可以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

 

当然,除此以外,欧姆龙3L制氧机还有许多优点。它使用高品质法国进口分子筛,并结合日本顶尖技术(TM法)对分子筛进行优化设计,最大程度地提高分子筛的使用效率,可以稳定提供93%±3%氧浓度氧气,确保出氧品质。还具有雾化器独立设计专利,附赠雾化部件,喷雾速率≥0.2ml/min,平稳缓和,治疗效果等同压缩雾化器。

建议首次使用欧姆龙3L制氧机之前,最好能够获得医生的处方。医生会在处方上写清楚氧气流速、每分钟需要多少氧气、何时使用等等。谨遵医嘱再加上参考欧姆龙与南方周末联合发布的《制氧机家庭应用指导蓝皮书》,相信对家用制氧机的使用会有更深入的了解,让欧姆龙3L制氧机能够发挥它的最大功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