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批医用制氧机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8-06-08 20:23:30  来源:  作者:

 6月5日,广东省药监局发布《关于医疗器械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18年第8期,总第45期)》。

根据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安排,该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医用制氧机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医用制氧机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44批,涉及广东省19个地市,6家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32家经营企业以及13家省外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经检验,有9批样品被检验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不符合项:正常工作温度下电介质强度、出口压力、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外部标记、时间指示器、氧浓度、输入功率、失去电网电压指示器等。

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检中抽检不合格产品及有关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该局已要求有关市局严格依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督促企业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对已上市的不合格产品必须采取相应的召回纠正措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