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制氧机选购技巧 一键开启补氧新时代

时间:2018-05-23 23:06:14  来源:  作者:

  氧气是维系我们生命体质运行的重要物质,一旦没有了它,身体机能就会无法运行,从而出现严重的后果。而现代社会不少白领也会因为上班压力大而发生轻微缺氧的症状,轻微缺氧还会出现在老年朋友身上,他们随着身体机能的减退,肺部的摄入氧气也变少,就会出现缺氧症状,而缺氧也会影响老年朋友的病情恢复,一旦长期缺氧不仅会对健康造成威胁,也会加重病情,所以制氧机就派上了用处,随着制氧人群需求的增加,市面上的制氧机产品也越来越多,但是在众多品牌中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如何选购制氧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制氧机选购技巧,帮助你挑选一台好的制氧机产品。

 

是否有医疗器械生产资质

  制氧机作为二类的医疗器械产品,它对生产和技术方面都有严格的出厂许可规定,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医疗器械消费警示中明确的表明:生产类医疗器械产品须依法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也就是说,制氧机一定要拥有医疗器械资格证,才是一个合格的制氧机产品,这个资格证也是把控品牌质量的关键之一,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点,要选择具有医疗器械资格证的有实力、有口碑的大品牌产品,目前市面上符合条件的就是美国的心诺和日本的欧姆龙。

 

  心诺是美国知名的医疗科技企业,旗下的产品都凭借着优良的工艺和稳定的技术而深受消费者喜爱,制氧机产品也成为了医疗机构首选推荐产品,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十分喜爱。

  是否具有精准的流量输出和精确的氧浓度监控

  氧气最看重的就是它的输出稳定和精确程度,针对家庭吸氧,人们是需要根据医生开出的处方进行的,而不同的病情所需要的氧气也不一样,所以患者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来调整相应的氧气流量,但是一定要选择可以精准输出流量的产品,就算是0.1ml的偏差也会对病情造成不好的影响。

  而精确的氧流量监控也是十分重要的,根据《YY 0732-2009医用氧气浓缩器 安全要求》规定,医用的分子筛制氧机必须要安装氧浓度监控器,才可以很好的保证患者的安全,实时监控氧流量的输出程度,这类的制氧机对待内部的氧浓度传感部件需要很高的要求,所以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

 

  而心诺采用的可视化氧气输出可以让老年朋友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它的智能微调专利技术可以将氧流量精确到0.1ml,比市面上的制氧机流量精度调节提高了十倍,有效的满足各种缺氧患者的使用需求,目前已获得中国国家专利认证。

  制氧机选购技巧,使用家用制氧机一键开启你的吸氧时代,在家中补氧安全最重要,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制氧机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