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MSI小组赛首日比赛六大亮点,氧气瓶解说“抢镜”了!

时间:2018-05-12 14:26:26  来源:  作者:

 英雄联盟MSI小组赛第一天已经告一段落了,第一天的比赛一共诞生了哪些亮点呢?

亮点1-EVS爆冷击败TL,现场观众非常惊讶

 

越南EVS战队在第一天的MSI小组赛中爆冷击败了TL,上图显示24分钟的时候一波团战,EVS击退TL并且拿到了大龙,看现场观众长大的嘴巴就知道有多惊讶了。

亮点2-2018msi收益最低的大龙

 

FW拿到大龙后准备进攻FNC的下路水晶,遭到FNC顽强反抗并且还完成了一波反打,FW这一波大龙收益非常惨淡,只有30的经济,还没有一个超级兵多。

亮点3-氧气瓶解说

 

在MSI后三局的解说中,右边的光头先生解说风格非常独特,网友纷纷调侃其为“氧气瓶解说”。

亮点4-存活时间最长的小龙

 

FW和FNC的本局比赛,这条水龙从出现到最后被击杀一共活了30多分钟,可以称得上是本次msi存活时间最长的小龙了。

亮点5-EVS上单单杀大木

 

大木也算是世界上的顶级上单了,但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船长竟然被EVS上单用奥恩单杀了,这一波单杀也算是首日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了。

亮点6-传送塔姆

 

在RNG和KZ的比赛中,KZ辅助一手传送塔姆玩的出神入化,在奥恩想要击杀青钢影的时候,塔姆传送上路帮助青钢影完成反杀,这一波之后,RNG陷入了被动。

最后,以上就是MSI第一日的六大亮点,期待今天的比赛可以诞生更多的精彩瞬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