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津UV光氧机厂家直销服务优

时间:2018-05-10 00:53:49  来源:  作者:

 宇净环保成功开发了一系列的喷漆车间废气处理设备: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光解式废气净化装置、活性炭吸附塔、废气洗涤塔。以节能省电、净化率高、使用成本低等特点,深受国内用户的青睐,并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提供专业的喷漆废气处理:如,喷漆厂、喷漆车间、家具厂、家具喷漆房、烘箱烘房、涂装生产线、涂装车间等喷漆异味废气处理设备喷漆车间废气处理设备应用范围:

UV光解技术历经多年研发生产,该技术已经能够稳定的应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制药、污水处理、涂料、皮革加工、感光材料、汽车制造、食品加工厂、印染厂、垃圾处理厂、公厕、屠宰场、牲畜饲养场、鱼类加工厂、饲料加工厂等诸多能够产生恶臭异味的场所。UV光解技术历经多年研发生产,该技术已经能够稳定的应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制药、污水处理、涂料、皮革加工、感光材料、汽车制造、食品加工厂、印染厂、垃圾处理厂、公厕、屠宰场、牲畜饲养场、鱼类加工厂、饲料加工厂等诸多能够产生恶臭异味的场所宇净环保成功开发了一系列的喷漆车间废气处理设备: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光解式废气净化装置、活性炭吸附塔、废气洗涤塔。以节能省电、净化率高、使用成本低等特点,深受国内用户的青睐,并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提供专业的喷漆废气处理:如,喷漆厂、喷漆车间、家具厂、家具喷漆房、烘箱烘房、涂装生产线、涂装车间等喷漆异味废气处理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