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全健康的家中补氧,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时间:2018-04-18 23:41:08  来源:  作者:

 氧气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失去空气会导致缺氧,但是平时体内也会出现缺氧现象,而这种情况往往会导致我们的身体机能出现问题,如今氧疗已经变成了不少家庭的一种保养方式,而氧疗的目的就在于帮助缺氧人群以及中老年人缓解病情等情况,不少人也被制氧机吸引有了购买的欲望,但是却不知道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应该如何选购家用制氧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想要在家中健康安全的补氧,制氧机选择什么牌子最好。

  市面上目前的氧疗设备有两种,一种是高压氧气瓶,内部装纯氧,配置减压器以及流量计,这类往往体积大而且笨重,用起来也十分的不方便。
另一种就是高浓度发生器,就是我们所说的制氧机,它是利用制氧机里面的分子筛将空气中的气体分离,在气流速1-10毫升/次范围内供给不同浓度的氧,这类制氧机很大程度的满足了患者对氧气的需求,并且它的功能方便,很适合在家庭中轻松补氧。
无论使用哪一种的制氧机,在使用之前我们都要认真的阅读说明书,在使用过程中最好隔绝火源,而制氧机内部的湿化瓶最好要每日清洗消毒,这样才可以保证氧气的纯净度,以免吸入不干净的物质。

  在进行家庭氧疗之前,患者最好先去医院进行检查,从而决定自己的吸氧浓度与时间,这样才可以充分恢复自己的病情需求,在进行氧疗之后也可以定期检测自己的肺功能、动脉血压分析及血红蛋白等情况。
深刻的理解自己的吸氧需求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有人会觉得氧气越多越好,事实并非如此,如果吸入了过量的氧气,反而会一直呼吸中枢,导致病情恶化,所以我们在吸氧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医嘱,控制好流量与时间,预防氧中毒的发生。

  所以选择家用制氧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稳定的浓度与精确流量,这一点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病情的恢复,就算是0.1ml的误差都会导致我们的病情出现问题,而在精确供氧这一方面,来自美国的心诺XNUO有很大的发言权。
心诺是美国的医疗科技企业,它所生产的制氧机产品都是经过医疗器械验证的,而他所研发的氧气技术可以将制氧浓度精确到0.1L/min,超精确的供氧技术,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用氧需求,它采用的进口无油压缩机不仅可以持续稳定的保证高效供氧,也可以高效的完成吸附分离的循环过程,且制取的氧气浓度高、纯且稳定,相比较市面上其他制氧机产品来说,心诺XNUO的氧气流量精度提升了十倍,对病情的针对性恢复更高效。

  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能够给你安全健康的吸氧体验才是最主要的事情,一定要准确的完成这一步骤,才可以保障身体的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