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空净市场迎挑战 韩国NF氧气供给系统进入中国

时间:2018-04-04 13:09: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徐蔚冰)近日,韩国保健护理企业(株)NF在北京召开记者分享会,透露其已与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的碧桂园达成合作,将其最新的NF制氧机引进碧桂园的清装修楼盘,希望借此进驻中国市场。

据悉,NF作为氧气供给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其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技术能力,是韩国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技术可以实现365天持续运作并且能够提供93±3%纯度氧气供给的企业。

NF氧气供给系统不仅在医院中被普遍使用,学校、政府机关、公共机关也都在广泛使用。这是因为氧气有助于增进左右脑活动、提高活力,消除头疼、困意,提高身体抵抗力、体力恢复机能,提高注意力和思考能力,促进生长发育、促进智力发展等。

此翻进军中国市场,除了医疗产业之外,NF还将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用氧气供给系统O2REX(O2氧气+Rel ax休息)。NF代表李相坤表示,很多人将空气净化器和制氧机的概念混淆,比起空气净化器,制氧机能够留住比微尘更小的灰霾;消灭包括结核在内的甲型H1N1和非典细菌、病毒之后供给洁净的氧气,所以从技术上说两者完全不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