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心接力 受助双胞胎妈妈捐出闲置制氧机

时间:2018-03-28 23:47:11  来源:  作者:

 兰州晚报讯(记者张丹)3月27日,记者接到西和县早产双胞胎妈妈小琴的电话,希望委托晚报将一台基本闲置的制氧机捐赠给有困难的人使用。“虽然目前老二偶尔喘不上气还是需要吸一下氧,但老大呼吸急促的问题已经完全好了,两个孩子的情况也越来越好,一个制氧机足够日常用了。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社会上的好心人没有忘记我们,送钱送物到家门口。吃水不忘挖井人,我知道啥叫感恩,和孩子爸爸商量后决定拿出一个闲置的制氧机,把它留给更需要的人。”

“这个制氧机是专业医用的,能使用50000小时左右。我看了一下该制氧机的读数,目前才使用了200多个小时,体积也不大,一个人就可以直接抱走。我就是希望它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让它发挥作用,也传递正能量。”小琴表示。

小琴的丈夫告诉记者,自己想让这些东西能继续发挥作用,不想二手买卖谋利。“我们也是受过热心人帮助的,也希望能给孩子做个榜样,让这份爱继续接力下去!”

如果您需要,或您身边的朋友需要,可以拨打4286666热线联系我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