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医疗健康的重要性与制氧机现状思考

时间:2018-03-22 22:48:19  来源:  作者:

  很多疾病都是从缺氧开始的,人体的145亿脑细胞需要大量的氧气,如果30秒不供氧,脑细胞就会被破坏。所以随着医疗健康重要性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制氧机来进行氧疗,但是与此同时制氧机行业却并不为大部分人所了解。

  2016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销售规模约为3700亿元,比2015年度的3080亿元增长了620亿元,增长率约为20.1%。其中医用医疗器械市场约为2690亿元,约占72.70%;家用医疗器械市场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约为1010亿元,约占27.30%。

  其中,医用分子筛制氧机这一产品悄然兴起,并表现出强劲的增长趋势,未来的市场潜量很大。不过,由于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属于朝阳产业,在市场上尚未大面积推广,消费者对其认识相对有限,市场运作也比较混乱。

  据2017年第18期“国际医疗器械质量公告”显示,被抽查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9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3个品种15台。其中因氧浓度状态指示器和背压的影响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制氧机就有3家企业4台产品。而国际著名医疗器械生产商欧姆龙用自己的专业与品质,维护了自己对消费者的承诺。


欧姆龙制氧机自家独有传感技术,所以浓度传感器比较精准。而且能够实时监测出氧浓度,并直观地显示于屏幕之上。使用者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随时了解吸氧浓度,其中满格为氧浓度90%,每格为2%。精准的氧气浓度管理可以防止氧中毒等不良后果出现,也有利于使用者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氧疗方式。


除此之外,欧姆龙制氧机上面还有个LCD大屏幕显示,家中中老年人查看和操作比较方便,触碰式按键可准确调节氧流量。氧浓度实时监测显示,很直观的就能知道的氧浓度情况。然后通过电子流量阀,实现氧流量精准调节,使用了就知道它的方便之处了。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医疗健康,制氧机市场一定会趋于合理,而欧姆龙一直凭借创新的产品研发和人性化设计为生活提供便利,占据了市场的制高点。无论是出于品牌的长期发展,还是对市场的开拓,欧姆龙都砥砺奋进,为消费者风险越来越好的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