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舒享有氧生活 唤醒原始活力

时间:2018-03-21 12:02:38  来源:  作者:

  【中海·珑湾】1.2公里环形夜光跑道
星空月光下,绿植鲜花间,以向上的姿态恣意奔跑,酣畅淋漓也成为一场享受。【中海·珑湾】1.2公里环形夜光跑道,唤醒原始活力。

  (示意图)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健身意识逐渐增强,中海·珑湾深谙银川精英的人居需求,在社区规划中,从景观的布局向全龄乐享生活体验发力,探索园区夜光跑道的存在可能:1.2公里环绕整个社区,以专业的跑道为设计标准,打造最科学、系统、合理的跑步区域,满足不同人群对塑身、休闲、锻炼养生、邻里交流等全方位需求。

  (示意图)
园林美景交相辉映 舒享不同视觉体验
在园区内选取景致、环境、采光、视野更合理的流线,依据科学的分析,跑道沿途配置合理的景观。沿途点缀四季常青的植物,均是经过设计师精心优选的富氧名贵品种,营造了一步一景的景观环绕。为跑步带来了别样的身心愉悦感,增加了跑步的兴致。

  (示意图)
科学划分合理设计 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环绕社区的1.2公里健康跑道,被合理划分为不同区域。不同路段采取不同的地面划线提醒方式,兼顾健身知识的灌输,以达到健康合理跑步的目的。坡度跑道的角度,经过科学测量和规划,既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又能科学防护足底及膝盖免受错误跑步方式的损伤。

  (示意图)
主题式环保夜间灯光 助跑运动乐趣
跑道的灯光结合园区主题式的亮化设计,铺装节能环保的LED光灯,配合夜光下闪出的点点星光,提高跑道的可识别性,增加夜跑时的安全防护。

  (示意图)
环氧驭步,每一步都悦享尊崇,一往无前,奔跑成为人生向上的姿态。无关速度,只关尽兴;无关输赢,只关淋漓。花香、树影、明月、繁星为证,运动成为心灵的享受,【中海·珑湾】让鲜活成为大境人生的底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