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轻氧登上湖北新闻联播 被列入湖北2018年十大民生计划

时间:2018-03-09 23:31:49  来源:  作者:

  轻氧智能洗衣出现在湖北省电视台新闻联播中,该专题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获得人生出彩机会”。围绕着湖北省的“十大民生计划”,对地铁、社区就医、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民生领域过去一年的进展做了深入的总结。轻氧智能洗衣因其在大学生生活服务领域的潜在价值,被列入其中。

轻氧登上湖北新闻联播 被列入湖北2018年十大民生计划

  近年来,湖北的民生改善力度始终不减,财政支出用于民生的比例保持在75%以上。轻氧智能洗衣是国内首家物联网智能洗衣服务平台,通过向学校、工厂、酒店、公寓等集中住宿场景铺设智能洗衣机,给用户提供更干净,更便捷和更便宜的自助洗衣服务。

  在去年上半年成立武汉总公司之后,已接连完成了总额超过5000万元的三轮融资,最近一次由IDG资本领投。可以算是湖北省,乃至全国去年成长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创业项目。

  轻氧在立足武汉之后,深入到高校的生活服务领域,目前已覆盖武汉市超过20%的大学生用户。通过互联网更立体的运营体系,轻氧制定了一整套的标准,从洗衣房的环境改造、每日保洁、每周工业级消毒的线下体验,到臭氧杀毒、洗后提醒、全程监控等线上体验,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这受到了整个行业的肯定。因为校园洗衣市场虽然存在已久,但整体上还比较简单粗放。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介入之后,传统的运营者和学校虽然在设备升级和运营方式上做了很多努力,但受限于技术、平台运营和资金的能力,该市场的进化程度一直落后于校园生活服务的其他领域,处于比较早期、分散的状态。轻氧选择从这个点切入,帮助学校和传统运营者升级,为运营者赋能,这将释放该行业的势能。

轻氧登上湖北新闻联播 被列入湖北2018年十大民生计划

  数据显示,在已入驻超过3个月的校园,轻氧可以把用户的使用率从行业标准的20%,直接提升到70%以上。目前,轻氧的业务范围从最初的长江流域已经扩展到全中国,覆盖用户数已超过50万人。

  据轻氧的相关负责人称,被列入“湖北省十大民生计划”对整个团队是一个极大的鞭策,一定要在这个领域认真扎下去,为大学生彻底解决“洗衣难”的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