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堆满氧气瓶的充电棚,挨着变电站

时间:2018-02-11 12:45:13  来源:  作者:

 氧气瓶、充电桩、变电站,这几样东西分开来看,任何一样都没问题,但是三者摆在一起就没那么简单。近日,玉环市沙岙变电站附近,一家企业在变电站墙外搭起违章电动车棚,边上竟然还堆满氧气瓶。在市县两级消安委的强势工作下,该处违章搭建被顺利拆除。

沙岙变电站在玉环市玉城街道沙岙村附近,是玉环220千伏变电站主站,负责整个玉城街道的供电任务。今年1月初,变电站负责人在检查时发现,边上一家企业竟然在变电站墙上搭起了违章电动车棚,用于给员工电动车充电,并且在车棚底下堆放了大量氧气瓶,而这些氧气瓶却无任何保护措施。

“根据相关规定,变电站附近1米范围内不得有任何建筑,因此这里做充电桩肯定是不合规范的。”变电站工作人员介绍,更重要的是,车棚下堆放的氧气瓶都是满满当当,一旦电动车充电出现一点意外,后果就会被氧气瓶无限放大,对整个变电站来说都相当于“不定时炸弹”。当时,变电站负责人多次找到台州杰曼汽车精密部件有限公司沟通,但都没得到答复。

为清除隐患,玉环市玉城街道、玉环公安局玉城派出所联合执法,对台州杰曼汽车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设施不全的情况,进行行政处罚,并责令搬离危化气体。当日,所有氧气瓶搬离、违章车棚拆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