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轻松补氧更健康,家用制氧机如何选购?

时间:2018-02-07 22:10:27  来源:  作者:

 氧气与我们人体密不可分,虽然日常的空气中含有的氧气足够我们生存,但是身体内部的氧气充足可以使人精神饱满,脑部运作。很多上班人士都属于高脑力劳动者,往往会出现一些缺氧的症状,列如失眠、头昏、健忘等。除此之外,人体如果长时间缺氧会引发多种疾病,可以说缺氧是“万病之源”,所以时不时做一下氧疗是很有必要的。

家用氧气机的出现帮助我们可以在家轻松补氧,但是应该如何选购是许多朋友都不解的事情。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抽检了一批医用制氧机,发现该批次制氧机生产不符合标准规定。仅仅有一批被召回,但是市面上的制氧机产品数不胜数,所以要挑选到好的家用制氧机产品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遵循一下小编说的选购要求就没问题了。轻松补氧更健康,接下来请看家用制氧机如何选购?


家用制氧机品牌是否有保障

选购制氧机产品最好选择拥有核心技术厂家采用最高端配置生产的产品,品牌的好坏关系到制氧机的产品工艺,同时在售后服务和后期的维保上也会有保障。


心诺XNUO医疗级别家用制氧机M9

家用制氧机品牌是否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资质

制氧机作为二类医疗器械,在生产上和机构上都应有严格的许可规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前不久发布关于购买自用医疗器械产品的消费警示:生产二类医疗器械产品须依法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这点要谨记,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制氧机产品和普通家庭制氧机产品在审核上是天差地别的(目前已知有许可证的品牌有:心诺XNUO制氧机、欧姆龙制氧机)。

家用制氧机是否具有精确的氧浓度监控

根据《YY 0732-2009医用氧气浓缩器 安全要求》的规定,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必须安装氧浓度状态指示器。当成品气中的氧浓度低于82%时,向使用者发出报警,避免患者吸入不符合氧浓度要求的气体。因此,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内部的氧浓度传感部件要具有很高的要求。

氧浓度的精准也要根据个人健康状况的不同来更改,不同的人用氧需求也不同,而细微的氧气浓度的变化也会对使用者的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氧浓度的精准把控对于使用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心诺XNUO研发出的0.1L/min技术较市面上所售主流制氧机,流量调节精度提升了十倍

家用制氧机是否有噪音

好的家用制氧机一定要有静音设置,而且分贝要低于48db。使用者在夜间补氧需要良好的休息,如果制氧机噪音太大很可能会影响使用者的休息。


心诺M9制氧机—静音设计(噪音≤45db)

家用制氧机如何选购?以上就是我们需要注意的要点,除此之外小编还分享一份家用制氧机排行榜。

1.心诺XNUO制氧机

2.欧姆龙制氧机

3.中国鱼跃制氧机

4.英维康制氧机

5.飞利浦制氧机

6.新松制氧机

7.扎努西制氧机

8.海尔制氧机

9.海龟制氧机

10.氧生活制氧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