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无需纠结哪个品牌的制氧机好,艾润孕康氧给你全天候呵护

时间:2018-02-05 22:04:21  来源:  作者:

 孕妇是特殊人群,由于她们需要供应胎儿生长的养分,其身体各项功能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因此容易产生缺氧等不适表现。而为了保障母子二人的安全,建议经正规医院检查后,再结合个体情况进行定时定量补氧。
据调查发现,中国大约有7成孕妇曾有过吸氧经历,并且不少孕妇在此时,选择购买了家用制氧机或氧气瓶作为日常补氧的工具。那么,哪个品牌的制氧机好,与之相比,家用氧气瓶又存在哪些优劣势呢?以艾润孕康氧为例,其拥有体积小、易携带、氧纯度高等优势,不仅方便孕妇携带,还不存在氧气二次污染问题;而制氧机却无法适用于各个场景,再加上其过滤网需要定时清洗,易产生二次污染,因而综合来看,便携式氧气罐头更能给到孕妇全天候保护!
0205019.jpg (335×299)


据悉,艾润孕康氧是林德艾润公司为孕妇专门设计的一款产品,其在制造工艺上秉承了德国精细的工作作风,所有罐体不仅需经过高温消毒,并送至洁净空气吹扫机吹扫干净,还得进行紫外线消毒,最后才能进行灌装、自动喷码、包装等一系列工序。而即便在如此严苛的细节考究下,艾润孕康氧在正式上市前,仍需通过进口氧纯度测试设备的抽样分析,唯有检验合格的产品才能走向市场。由此可知,孕康氧品质安全,十分值得信赖!
综上,若你还在纠结哪个品牌的制氧机好,不妨选择便携式氧气罐头——艾润孕康氧作为全新补氧工具。其氧气纯净,德国工艺护航,品质更有保证,带来全天候的细心守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