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医疗健康品牌欧姆龙,家用制氧机助力全民健康

时间:2018-02-01 23:44:53  来源:  作者:

 健康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追求,十九大报告再度明确了健康中国的路线图,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即将驶入快车道。以家用医疗器械制氧机为例,由于当前空气污染加重、吸烟等行为不断加剧,严重影响了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治疗,这时候往往需要进行医疗健康管理,选择一些医疗器械来辅助。氧疗作为一个很好的辅助手段为大众所熟知,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家用制氧机在家中氧疗。


随着家用制氧机的需求不断增加,但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制氧设备,也存在一些市场运作混乱等问题,让众多消费者不免担心品质和功能的可靠性。面对当下制氧机混乱的市场现状,消费者在挑选制氧机时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

一、氧浓度检测系统

对于患者来说,如果吸氧浓度低于25%,则治疗毫无价值;如果吸氧浓度高于60%,持续时间超过24小时,则会发生氧中毒。因此,首先要购买一款达到医用级别90%以上氧浓度的制氧机,其实出氧的流量要在2L/min及以上,才能保证吸入的氧浓度与治疗效果。一款可随时监测氧浓度并且自由设置吸氧时间的制氧机对于患者来说必不可少。欧姆龙3L制氧机采用高精度浓度传感器,实时监测出氧浓度,并直观地显示于屏幕之上,让患者随时了解吸氧浓度;当氧浓度过高或者过低时,智能报警系统及时发出警报保护患者吸氧安全。

二、机身设计

为便于中老年人查看和操作制氧机,一个大的显示屏幕以及轻巧的机身必不可少。欧姆龙3L制氧机采用 LCD大屏幕显示,满足患者对于氧浓度实时监测的需求;12kg的轻便机身,独有的隐藏式水箱设计,保持整体美观的同时,满足患者对于不同场所的制氧需求。

三、技术

除此之外,选购制氧机时,技术也是考虑的要点之一。欧姆龙独有低噪音专利,采用全消音结构设计,降低人耳接收频率,让平均噪音≤45db。不论在任何场所使用都可以保证环境安静,不受噪音干扰;雾化器独立设计专利,附赠雾化部件,喷雾速率≥0.2ml/min,平稳缓和,治疗效果等同压缩雾化器。哮喘患者配合药物使用,有利于药物吸收。


近些年,医疗健康品牌欧姆龙在制氧机、血压计等医疗器械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健康的医疗产品的同时,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前段时间,欧姆龙更是入选了“2017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企业榜单,给予欧姆龙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度认可,成为了全世界企业的榜样。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都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全球健康管理领先品牌和著名医疗器械制造商,欧姆龙更是时刻关注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其凭借技术优势生产的各系列制氧机产品完全符合国家医疗器械认证要求,并获得国家发布的产品注册证书,帮助消费者实现最佳的氧疗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