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哪个品牌的制氧机好,艾润氧气罐头给你贴心呵护

时间:2018-01-29 10:51:10  来源:  作者:

 孕妈在怀孕中后期,由于子宫越来越大,压迫身体里的其它器官,再加上“一人吸氧两人用”,因此很容易出现胸闷、气短等缺氧症状。但孕妇缺氧不仅危害其自身健康,甚至会对胎儿造成很大影响,所以许多孕妈都会通过吸氧来缓解。而从便捷性角度出发,家用制氧机和便捷式氧气罐头都是孕妈们的优选对象,那么哪个品牌的制氧机好?对比便捷式罐头又如何呢?

 

据了解,家用制氧机目前被归为“小家电”类,不易携带,并且需定期清理过滤网,否则较易产生氧气二次污染问题,因此“便携式氧气罐头”无疑是孕妈们的最佳选择。而且,目前中国已有不少优秀企业涉足氧气罐头领域,林德艾润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以其专为孕妇设计的“艾润孕康氧”为例,作为备受孕妈们欢迎的放心产品,艾润孕康氧遵循了林德艾润“规范生产,质量稳定;一次通过,优质高效;持续改进,至臻完美”的质量方针。除此之外,“艾润孕康氧“的生产流程也沿袭了德国严苛工艺,层层把关从制造到包装等多个环节,就连其正式流向市场前,仍需经过进口氧纯度测试设备进行抽样分析,以便确保每一瓶产品均检验合格,从而保障“艾润孕康氧”的质量。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形上来看,”艾润孕康氧“只比矿泉水瓶略高,重量也只相当于两个鸡蛋,方便孕妈随用随吸,及时缓解孕期不适,保障母子二人呼吸顺畅。

所以与其纠结哪个品牌的制氧机好,不如选择“艾润便捷式氧气罐头”更能时刻保障安全。”艾润孕康氧“兼具过硬产品质量及贴心使用方式双重优势,加上优越的德国品质,带给孕妈和胎儿无微不至的呵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