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张女士发出爱心征集令 制氧机欲捐给困难家庭

时间:2018-01-16 13:19:50  来源:  作者:

  1月8日,家住南昌路457号的张女士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称,她家有一台制氧机闲置,只用过几次,想捐给需要的困难家庭。如果有需要制氧机的困难家庭,请拨打本报热线96555联系。
当日,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台制氧机是去年花2000元买给自己母亲用的,老人在此之前用的是氧气瓶,但因需24小时吸氧,为了方便起见,就买了一台制氧机。只使用过几次,几乎是全新的。现在这台制氧机闲置没有用了,她从兰州晨报上了解到“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后,希望通过该栏目搭桥,将这台制氧机捐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据了解,这台制氧机操作非常方便,不但方便患者24小时吸氧使用,还可以当做雾化器。
在此,兰州晨报“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为张女士发出爱心征集令,有需要制氧机的困难家庭成员,可与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兰州晨报记者夏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