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乙炔和氧气竟混运 “流动炸弹”被截获

时间:2018-01-14 15:58:08  来源:  作者: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后功 记者 陈咏)13日,扬州交警支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截获一辆违规混装运输乙炔和氧气的货车。

当日上午10时许,扬州交警支队五大队扬子江卡口民警在瘦西湖路友塘岗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运送危险物品,其车尾部没有任何危险品运输相关标识,遂将其拦下。

民警发现,该车为轻型普通货车,车上装载的是乙炔气体和氧气,车上仅驾驶员一人,没有押运员。驾驶员孟某交代,这批危险品是为某建筑工地运输的,该车没有危险品营运资格,他自己也没有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

警方介绍,乙炔和氧气根本不能混装运输,否则,一旦两种气体钢瓶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碰撞,极易引起爆炸。

目前,该车已经依法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