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有效缓解缺氧带来的烦恼 易和集团易和中科家用小型分子筛制氧机给你最好的选择

时间:2018-01-10 22:16:36  来源:  作者:

  氧气作为维持生命最重要的能源,是人体健康最根本的要素之一。随着人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吸氧成为了家庭保健的一种常见手段,特别是中老年人、孕妇、学生和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公司职员这几大群体,都特别容易出现缺氧症状。随着制氧机已经被越来越多科学研究所证明其有利作用,因此很多人对于制氧机的认识已经不局限于医院重症病房里那个笨重的氧气瓶,随着制氧技术的提高和创新,家用制氧机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不少家庭已经进入了家用制氧的新时代。易和集团作为健康行业的领导力量,其旗下易和中科家用小型分子筛制氧机也走进人们的生活并受到喜爱和肯定。


对于老年人而言,由于本身身体机能退化,循环系统变缓,加之环境的日益恶化,使得许多中老年人呼吸道等疾病加重。一台好的制氧机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也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更加速了中老年人疾病的痊愈时间。易和中科家用小型分子筛制氧机使中老年朋友在重拾健康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养生保健和预防,更好的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对于孕妇而言,怀孕6个月后由于胎儿的不断成长,孕妇体内的器官由于受到挤压,会造成呼吸急促,甚至是缺氧现象。所以如果家中备有易和中科家用小型分子筛制氧机的话,建议怀孕6个月以上的孕妇定期吸氧,可提高孕妇机体技能状态,有利于胎儿生长发育。对于学生而言,严重的课业压力使得大脑飞速运作,从而过度用脑造成的缺氧头痛症状使得学生不堪其扰,如果在课业后或有不适产生时,即使吸氧就会极大缓解头痛和疲劳等现象。而对于上班族而言,压力和过度疲劳则是缺氧的元凶。定期吸氧可以缓解因工作紧张所出现的疲倦、头晕眼花、烦躁不安、呼吸不畅、食欲减退、视网膜对氧不足反应最敏感引起的眼花、视物模糊等症状。


但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制氧设备,让消费者看到未来趋势的同时,对于家中添置的一个氧保健产品,也不免担心制氧机的品质问题和功能可靠性。其实常见的制氧方式有三种:分子筛原理、化学反应制氧原理和高分子富氧膜原理。富氧膜式制备的气体氧气含量比较低,并不适合做家庭氧疗,尤其不适合对氧气需求较高的老人。因此,无论是从安全性还是从技术成熟性来说,具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分子筛式制氧机都是最好的选择。易和集团旗下易和中科家用小型分子筛制氧机不仅采用分子筛式原理,更是采用高精度传感器,实时监测出氧浓度,了解吸氧浓度,保护人们吸氧安全。同时为方便中老年人等适用人群的使用和操作,易和中科家用小型分子筛制氧机精心设计电子大屏幕显示。此外机身的轻便小巧,独有的隐藏式水箱设计,保持整体美观的同时,也满足了患者对于不同场所的制氧需求。


作为健康行业的中流砥柱,易和集团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产品的开发和革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健康产品。同时,易和不断为消费者普及氧疗相关知识,使消费者可以更加正确地使用家用健康产品,为广大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和缺氧人群带来福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