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集迅GISUN 国人首选的优质放心制氧品牌

时间:2017-12-13 23:24:18  来源:  作者:

 有数据显示,70%-80%的死亡与慢性疾病有关,其中呼吸道疾病、恶性肿瘤、脑血管疾病、心脏病、损伤和中毒等外部原因排在了死因的前五位,呼吸系统疾病成为导致死亡率逐年攀升的主要因素。
为了有效治疗和预防慢性疾病,有医学专家认为,制氧机是关键。尤其是近年来雾霾情况日益严峻,制氧机行业悄然兴起,五花八门的制氧机品牌开始层出不穷。制氧机该如何选,成为困扰广大消费者的一道难题。在这种市场形势下,集迅GISUN应势而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集迅GISUN是广东省惠州市集迅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1997年创建于深圳,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人类健康服务。作为全球医疗制氧机新红星品牌,集迅GISUN品牌产品以庄重实用、功能关爱用户和外观不显浮华的风格广受用户喜爱。
目前,集迅GISUN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全球约20多个大城市都设有分销商,在国内市场也有3030个售后服务点,覆盖国内80%的地区,品牌年产量达到约100万台,销售额稳步提升。如此好的成绩,集迅GISUN品牌是如何做到的?

首先,作为一家致力于智慧健康产品、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迅GISUN品牌在电子电器领域有着20余年的技术沉淀。与市场上普通制氧机相比较,集迅GISUN制造的医用制氧机已达到国际领先标准。
据了解,集迅GISUN医用制氧机可超长时间工作8000小时,近乎持续工作一年的时间,如果制氧机每天工作为3小时计算,相当于使用在10年以上;其次,集迅GISUN包含诸多功能,如可高纯度制氧、检测血氧浓度、雾化等;再次,集迅GISUN安全系数高,耐压绝缘,其电磁辐射符合YY0505-2012医用电器标准;最后,集迅GISUN噪音极低,小于42DP,可避免噪音对用户产生影响。

长期以来,集迅GISUN坚持以''吸氧益健康,集迅保氧你''为品牌使命,服务全球的用户。目前,该品牌产品已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在全球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为健康吸氧贡献出一份力量,打造出真正有助于缓解呼吸疾病的制氧机产品,甚至在国内成为国人首选的优质放心制氧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