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深秋绿氧行——奉化名山站”

时间:2017-12-11 15:19:43  来源:  作者:

  􀴁记者 柳家欢
本报讯 12月8日至10日,“@西门町吃在宁波”“@厦门身边事”等30余名全国各地微博同城大使、微博美食达人、宁波本地知名博主走进奉化深度体验,推介奉化优质的地域文化资源,扩大“中国佛教五大名山”“中国天然氧吧”等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深秋绿氧行——奉化名山站”网络达人走进奉化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主办。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佛学院、妙高台、千丈岩、雪窦寺、蒋氏故居、大堰美丽乡村,欣赏了民国文化特色庙戏和奉化城区夜景,品尝了奉化牛肉干面、桃花糕、桃花酒等特色美食,对奉化独特的景区、清新的空气、多样的美食赞叹不已,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美图,吸引了大量网友阅读。
网络达人周奇是一位宁波本地知名博主,他表示,奉化向来是个景色优美、美食丰富的地方,自己经常来,此次将与其他微博大咖一起发挥微博人气优势,全力宣传与推广奉化的特色文化,下步还将结合季节特色,将奉化每个时期的美食与美景进行多元化宣传。
截至昨晚7时,微博话题“奉化绿氧行”阅读量已达800万左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