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

时间:2017-12-08 15:32:04  来源:  作者:

 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

 


道途斯工业设计公司( DORTOOS ),是深圳为数不多专注于医疗设备产品设计与研发的工业设计公司。 多年来与江苏的富林、康尚、深圳大族激光、北京永新、武汉芸禾、维尔德、等众多大型医疗器械企业共同打造多个成功上市设计案例 ,是深圳最专业的医疗器械设计公司。

与市场上其它设计公司不同,道途斯设计更加专注于医疗器械设计行业。我们相信,医疗产品设计不单单是对企业的设计服务,其实更多的是承当了对于社会的责任,对于病人家属的责任。道途斯设计必须打造一支专业优秀,懂医疗,懂设计的设计公司,才可以真正的抓住对医疗产品设计的痛点和医疗产品未来的趋势,为企业和医院提供专业的产品设计服务。我们不仅仅提供单一的产品设计服务,我们更是产品生命线上的守护者,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策划和 设计咨询服务,让产品成为企业的灵魂。

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
对于操作设备的医护人员来说,医疗产品的操作方式要造型合理,符合人机工程学和自身的生活习惯,尽量让用户体验舒适方便的同时也同样需要器产品维护维修也方便快捷。另外的一方面,从患者来说医疗设备的造型上更加关注他的心里感受,不要让患者造成恐惧的害怕的紧张的心理阴影。 而医疗产品不同的造型、配色、使用体验会给予人一种不一样的心理感受。例如水平的使用体位给人以安定感觉;直立的使用体位给人以挺拔感觉;直线的使用体位给人以硬朗感觉;曲面的使用体位给人以柔和感觉。现有的医疗设备在体型上、设备感上给人一直恐惧的厌恶的的直观感受,想要完全消除其心里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对于绝大部分医护人员和病患而言,只需要要在其医疗设备造型设计中体现人文关怀,给人一种安全、放松的心理感受,能够大幅度减低其心里的负担,从身心层面上达到更加好的治疗康复成果。


对于医疗产品的认识,我们觉得产品的成功需要针对不同产品的使用环境和实际需求,根据使用者的习惯和偏好进行分析和推导,最好进行操作流程的设计和产品的外观风格设计。让产品在传统的医疗产品进行全新的突破,提高工作效率而减少产品使用过程误操作。多年以来,道途斯对医疗行业的充分了解,是对于医疗产品成功设计的基本保障。
想要把握好就必须先返回产品最根本的本质,懂医疗才能设计出符合医疗的产品,才能抓住产品的用户痛点和市场发展方向。道途斯我们一直致力于医疗器械领域,专注医疗器械设计。
医疗器械的造型设计理念、设计原则、成本、对心理的影响,本质上靠设计这几个方面来诠释了医疗设备工业设计的重要,全面的研究优秀工业设计才能满足医疗设备的操作性、舒适性、稳定性等众多的指标并且符合医护人员和病患的需求。从身理和心理上给患者提供良好的医护环境,更能体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精神,“懂健康、懂医疗、懂设计”。

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
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制氧机外观工业设计公司
医疗器械的造型设计理念、设计原则、成本制造、对心理的影响,本质上可靠设计这几个方面来诠释了医疗设备工业设计的重要以及必要性,全面的研究优秀工业设计才能满足医疗设备的操作性、舒适性、稳定性等众多的指标并且符合医护人员和病患的需求。从身理和心理上给患者提供良好的医护环境,更能体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