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消费者最青睐的制氧机家用哪种好

时间:2017-11-28 22:03:36  来源:  作者:

 伴随着制氧机从医用转向家用,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打算买一台家用制氧机回家做氧疗和氧保健了。制氧气的好处不用多说,一方面可以延缓衰老,另一方面也可以辅助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等多种疾病,适合中老年人、孕妇、学生、职工等多个易缺氧群体使用,因此备受消费者欢迎。但是旺盛的需求势必造就市场的混乱,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制氧机市场该如何选购呢?目前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制氧机又是哪个品牌呢?
其实选购制氧机,第一要看的就是实力。家用制氧机依旧属于医疗器械类别,在质量把关上相比其他产品更为要紧。不仅要求厂家必须拥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才能够出产合格的制氧机产品,最好还得是医疗级制氧机才行。一览目前的家用制氧机市场,美国心诺(XNUO)、日本欧姆龙(OMRON)、英国英维康(INVACARE)、国产鱼跃等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品牌,无一不是拥有多年技术沉淀。尤其是美国心诺制氧机,凭借着尖端医疗科技和顶尖IT技术的结合,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深受消费者信赖,销量在业界遥遥领先。

2017消费者最青睐的制氧机家用哪种好

  作为美国知名的医用级医疗用品品牌,心诺旗下产品涵盖:制氧机、雾化器、血压计等医疗器械产品。位于美国西雅图、新泽西、洛杉矶的三个产品研发实验室,为用户提供了顶尖科技和炫酷的产品,被业界称为“医疗健康行业的苹果”。目前美国心诺医疗已先后取得众多产品核心技术,除下列有代表性的核心技术以外(心诺智能温度检测系统、智能心脏监测预警系统及智能呼吸检测系统等),心诺在申请及已申请完毕的专利近58项,预计到2018年心诺在华专利总数将突破一百余项。
消费者看各个品牌的制氧机,往往会发现其功能都差不多,那么它们除了品牌不同外,最大的区别在哪呢?一台好的制氧机,必须拥有稳定、高效的供氧系统,能达到长时间稳定出氧的目的。而高效的供氧系统需满足以上两个特点,第一个是采用进口的无油压缩机,能够更持续稳定地保证出氧效率。第二个是使用闭环控制技术的四塔分子筛,它能更高效地循环吸附分离,制取的氧气浓度高、纯且充分稳定。目前业内公认比较好的是法国CECA分子筛和美国UOP分子筛,吸附性强、氧气更纯净、使用寿命长,美国心诺制氧机就是法国CECA的主要采购商,旗下所有产品都采用的CECA一级分子筛。

2017消费者最青睐的制氧机家用哪种好

  此外,精确氧浓度也是家用制氧机的一个重要指标,个人健康状态的不同导致用氧需求的不同,细微的氧气浓度/流量的变化将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越是精确的氧浓度对于中老年人疾病的恢复越有益。为切实解决广大缺氧患者在家庭氧疗中对吸氧的精度需求,美国心诺医疗科研团队经过长达410天的技术研发和91天的产品测试,最终研发出一种可精确到0.1(氧浓度、氧流量)的智能微调专利技术【已获得中国国家专利认证】,有效解决了大部分缺氧患者对精确用氧的需求。这项技术较市面上所售主流制氧机,流量调节精度提升了十倍(目前市面主流制氧机的流量调节范围为1L/min)。

2017消费者最青睐的制氧机家用哪种好

  随着环境问题的越来越恶化,健康是一个必须关注的大问题,氧疗和氧保健可以称得上家庭保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了。对制氧机家用哪种好有疑惑的朋友,希望小编这篇文章对你们有帮助。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这种属于医疗器械的产品,一定要选购大牌子,注意是不是医疗级制氧机,切勿选择三无产品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