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勇敢变美”新氧微整形App全国线下巡回活动走进国美

时间:2017-11-19 00:20:26  来源:  作者:

 “谁说变好看是女人的权利啊,男同胞也没人想当油腻大叔啊!我之前就补过发际线。”新氧颜救所走进鹏润大厦,现场一位大叔积极表白……

 

11月16日,新氧微整形App“爱心公益,勇敢改变”全国巡回大型线下福利活动走进鹏润大厦国美集团。
新氧微整形App,是亚洲最大的美容整形搜索与电商平台,目前有6600家正规医美机构入驻,积累了2500万用户和330万篇真人变美日记。

走进企业,吸引一众美女与大叔

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加入勇敢变美行列的,除了衣着光鲜的职场女性,不少男性也表现出极高的意愿。

“谁说变好看是女人的权利啊,男同胞也没人想当油腻大叔啊!我之前就补过发际线,现在照镜子自个儿开心媳妇也高兴!”说这话的人是一位中年男子,衣着得体散发着儒雅的气质,他是新氧的老用户了。他说新氧App是女儿推荐给他的;说着他给我们看了他之前的照片,“我还真不怕老,但是年龄和工作压力导致脱发,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状态。”做了植发的大叔恢复了年轻与自信。在活动现场积极向同事宣传医美的益处。

除了国美的白领,其他公司的员工前来咨询,现场不少体验者兴奋地争领取新人福利红包。

微整和牙齿项目最受欢迎

每次活动现场,大家最关心的是如何改善皮肤状态。本次与新氧App一同参与本次新氧颜救所巡回活动的,是新氧App上6600家正规医美机构之一。并在现场为大家免费提供皮肤检测、并针对每个用户提供不同的护理方案。瘦脸针、水光针这些快餐式的医美项目是普及度最高的,几百元的价位,十几分钟操作完毕,效果立竿见影,最受小白领的欢迎。口腔的护理也是咨询的一大热点,比如牙齿矫正、美白类项目。

 

新氧百科功能受到关注

想要显著改善的用户,可以咨询新氧百科,它提供了最专业全面的医美知识。比如植发,打开新氧App查百科功能,点开头发种植项目,可以按植发部位进一步搜寻,项目操作、相似项目、价格、操作视频展示、前人整形日记、医院、医生,一目了然。现场用户纷纷表示,回去详细翻看,了解变美途径,以便做出更好的选择。

2017新氧微整形App“勇敢变美”计划已经走过了半个中国,向百度、猎聘、58同城、网易、搜狐、新浪、时尚集团等300多家企业员工展示医美的魅力。为无数和你一样勇敢变美的她和他带去了全新的氧气,未来新氧微整形App还在前行,为寻找勇敢变美的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