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氧仙子究竟为何物?降解农药残留首选安陶氧仙子

时间:2017-11-10 23:25:08  来源:  作者:

 近日小编被一款叫做“氧仙子”的洗护产品刷屏,身边的同事纷纷安利小编入手氧仙子,那氧仙子究竟为何物呢?安陶氧仙子是马伊琍新代言的一款氧系清洁颗粒——安陶氧仙子。它究竟是何方神圣,能在上市后短期内引起广大女性的认可?

 

降解农药残留首选安陶氧仙子,马伊琍选择代言安陶氧仙子,是因为安陶氧仙子是为打造更健康的美好生活而生的,而这也恰恰契合马伊琍想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点,这就是她作为一个好妈妈的选择,也是无数个妈妈共同的选择。

安陶氧仙子:降解农药残留 氧护全家健康

氧仙子是一种氧系清洁力,它是全新第3代高科技包裹型氧颗粒,氧的清洁威力更超强,拥有9大技能:无孔不入瓦解污渍、快速祛除农药残留、99.9%有效抑菌、99%除臭去异味、增氧、防霉、免搓免洗不伤手、超浓缩省时省水同时还能有效除螨。如此多功能的一款清洁产品,除了用于清洁蔬果碗具以外,还可以祛茶渍、除地毯污渍、清洁玻璃和瓷砖,甚至可以安全清洁宝宝的奶嘴。如此看来,安陶氧仙子确实能成为家庭主妇的好帮手,为她们省时省力更省心。

氧,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物质。16年前,科学家们发现,氧,与水结合后具有天然洁净力,氧能使有机色素分子破裂,使顽垢污渍彻底氧化分解成可溶于水的小分子,这也就发现了它具有着令人惊异的超级清洁力。于是,科学家们想出了一种把氧包裹起来的方法,利用氧的力量来清洁发现要比以往任何方法都更好,由此安陶氧仙子应运而生,成为清洁行业的一支异军突起的氧系清洁品牌。


要问安陶氧仙子何以完胜传统清洁产品,首先我们要知道传统清洁产品的清洁原理:主要是利用“物理拉扯”的方式,用动物或植物油脂或表面活性剂和污渍进行结合,然后剥离衣物。但是假若污渍深藏在纤维深处,或者污渍是大团分子,这时就必须由氧出动,去把污渍瓦解成可溶于水的小分子了。而安陶氧仙子即是把大自然中的氧分离出来,激活,与苏打结合成稳定的包裹型清洁颗粒。

安陶氧仙子,这种多功能多用途清洁产品的出现,意味着使用传统产品清洁的时代即将过去,像这样安全、健康、无毒又省时、省心的清洁产品,只要一试,恐怕不会再有丢弃它的理由。安陶氧仙子,让大家的生活变得安心、舒心,为了家人的健康,也为了自己的健康,不妨入手一试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