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先进制氧技术提高臭氧发生量

时间:2017-11-03 14:33:12  来源:  作者:

 臭氧是以氧气为原料,用臭氧发生器而制成的,氧气的纯度直接关系到臭氧的发生量(即产量)和臭氧的纯度。

国内的研究机构和企业合作,采用双核臭氧杀菌技术,开发出了一种高性能双核臭氧发生器。该臭氧发生器采用先进的制氧技术,获得了高纯度的氧气,继而提高了臭氧发生量。

据悉,该种高性能双核臭氧发生器采用先进的物理制氧技术,通过制氧塔的变压吸附作用,在常温常压下,将空气中的氧和氮分离,制得高纯度的氧气,氧气纯度可达90%。之后,这些氧气通入臭氧发生器,采用电晕放电法,产生臭氧。这种臭氧气体和水混合后,则变成臭氧水,同样具有杀菌消毒等多方面的作用。

臭氧和臭氧水具有多种重要功能,简要概括如下——

1.对矿泉水、纯净水、医用水、自来水杀菌消毒和保鲜处理。

2.对水果、蔬菜、肉类等可食性农产品或食品直接接触,进行杀菌、消毒,并降解这些食品或食品原料中的农药残留。

3.对水产品养殖用水进行杀菌消毒,防治水产品的疾病。

4.对游泳池中的水杀菌消毒。

5.对污水进行杀菌、脱色。

6.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健康产品的生产车间的空气消毒。目前,食品安全已经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备受政府、科研机构、生产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臭氧消毒机可有效改善食品车间卫生质量、提高食品安全质量。

7.家庭、办公场所、公共场所的空气消毒。

8.包装物消毒。

9.工业产品的生产设备消毒。

10.汽车消毒。

11.冰箱消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