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种有氧器械的好与坏

时间:2017-10-30 20:16:16  来源:  作者:

 说真的:有氧不是很有趣。除非你是那些奇怪的跑步者之一,否则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努力知道我们应该在30分钟做什么。
现实情况是,如果您对使用哪种设备进行有氧训练,您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并燃烧更多的热量。所以,而不是跳过你通常的椭圆机,这里已经为您组合了一些更好的选择。
从最好到最坏的有氧器械设备,基于有效性(大多数卡路里在最短的时间内燃烧,改善有氧健身); 功能(跨越日常活动有多好)和可用性(可能在当地的健身房进行)。
1、跑步机
有效性:A
功能:A +
可用性:A +

OG总是最好的选择。与其他有氧器械不同,跑步机允许您移动身体的移动方式。而且,它超级容易使用 - 按下开始并按箭头调整速度或档次!即使走在斜坡上也可能是一个bit子。
为了充分利用您的时间,从电视机上拔下耳机,放开手柄,做一些真正的工作!
2、楼梯磨
有效性:A
功能:A-
可用性:A-

每个靴子都喜欢楼梯磨房。什么可以比走上永无止境的楼梯更有功能?我们建议最佳锻炼时间。只要尽量不要在手柄上支撑太多的上身; 你可能会觉得你还在做工作,但你的锻炼不会那么激烈,你会燃烧更少的热量。
3、划船机
有效性:A +
功能:B +
可用性:B

不是每个健身房都有划船机,但是我们认为这是有效的方法之一。这是一个全身,大范围的运动,可以像地狱一样困难。这个坏男孩只需10分钟的时间间隔将会燃烧一些主要的热量。但除非你是一个严肃的选手,否则这不一定是你身体需要擅长的运动。
这台机器最大的缺点是技术不好可能会限制其有效性。拉动你的头顶上的手柄不仅没有别的目的,而是有趣的旁观者。
4、Airdyne
有效性:A +
功能:B
可用性:B

如果你花了任何时间在Airdyne自行车上,你会知道它是多么的荒谬。虽然这辆自行车看起来像是直接从80年代,并获得F的外观,我们给它一个A +有效性。踏板越硬,风阻越高。
我们敢于尽可能的努力尝试30秒的时间,休息1分钟。
5、自行车
有效性:A
功能:B
可用性:A

旋转自行车比Airdyne少一点,但它可以是一个真正伟大的选择有氧运动。做一个长途会话,一些高强度的间隔,或者去一个旋转课。新车手小心坐在不舒服的马鞍上延长一段时间,可能会在第二天早上导致一些尴尬的瘀伤。
6、雅各布的梯子
有效性:B +
功能:B-
可用性:C-

在梯子上做最好的锻炼最困难的部分在机器上感到尴尬。一旦你得到了模式,你可以让你自己一个有趣的全身锻炼。这个无休止的梯子的缺点是它在大多数商业健身房里都不可用。
7、Skierg
有效性:B +
功能:C
可用性:D

在NordicTrack上移动 - 在城里有一个新的滑雪者。SkiErg,这种看起来像一个站立的划船机,提供了一个艰苦的上半身锻炼。要让更多的下半身参与,请尝试站立在局部蹲下的位置。如果你能找到一个SkiErg,你可以做一些有效的锻炼,使你的心率在任何时候。
然而,这项运动有一个真正具体的运动模式,你几乎永远不会在现实生活中 - 除非你正在训练做出2018年冬季奥运的名单。我们听说有一个地方。
8、教练
有效性:C
功能:D
可用性:B

我们认为Arc Trainer是一个大的原因。该机器使您的身体以不自然的模式移动,并且不适合高或矮的人。如果你的膝盖太糟糕了,你不能跑步或步行,然后游泳或骑自行车。
9、椭圆形
有效性:D
功能:F
可用性:A

我们把椭圆形放在Arc教练的下方,因为Arc教练提供了更多的多功能性。但是,我们也有与椭圆相同的问题; 它只是不自然和无效。此外,将阻力设定在低于10的水平下,与坐在沙发上一样燃烧卡路里也是如此。
椭圆的唯一的一面是它是一个低影响的选择。但是,如果您受到伤害,我们认为自行车或游泳是更有效的选择。
10、卧式自行车
有效性:D
功能:F
可用性:B

随着你的上半身,躯干,甚至你的屁股在休息,躺椅自行车要求你的身体几乎没有什么,但移动你的腿。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张椅子坐在您阅读一本书或赶上您最喜欢的Netflix剧集,这是你的家伙。
科学!
作为坚定的以证据为由的仇视者,我们认为分享一些帮助我们作出决定的信息是公平的。
美国医学会杂志的一项研究比较了几台室内运动器材(Airdyne,越野滑雪模拟器,循环测力计,划船测力计,楼梯步进机和跑步机),发现在跑步机上行走或跑步有与所有其他机器相比,能源消耗和有氧需求最高。
事实上,研究人员发现,与骑自行车相比,跑步机行走和跑步的能量消耗增加了40%。此外,跑步机和划船测力计是唯一的两项设备,它们引起了满足增强心肺适应度指南的VO2最大值。
支持以前的研究结果,都柏林城市大学(爱尔兰都柏林)的研究人员进行了类似的研究,发现跑步机,滑雪模拟器和划船测力计与周期测力计和健康骑手相比,导致最大的能量消耗。
让你的有氧运动
当我们了解了这些,做一些更好的有氧运动的决定吧!鼓励大家把我们的名单列入考试。在这些机器上花费一个星期左右的训练,看看你觉得哪一个是最有效的。当你找到那个特别的器械时,你会知道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