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德国特洁恩家用净水器 守护生命之水

时间:2017-10-26 15:22:36  来源:  作者:

 特洁恩,您家中的大自然净水器!守护纯净,生命与责任同在。

  浪漫莱茵河涤荡着神奇的色彩,承载着德意志历史、日耳曼民族精神的“母亲河”,将生产、生态、生活与徐徐碧波完美融合。这条德国的“生命之河”,是德国最长的河流,既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源自对生活品质的高度追求,德国净水技术的研发被提上征程。

  


尊重自然。唯有超乎严苛的原材料甄选标准,才能让净水真正回归自然的甘纯。特洁恩人在不断寻找优质滤材的过程中发现长在北纬45度的椰子烧制成的净水器滤芯过滤效果显著,用斯里兰卡椰子壳制成的活性炭具有纯净无污染,硬度高的特点,可以有效过滤水中余氯、三氯化碳、四氯化碳、挥发性酚等有机污染物质。

  


守护纯净——生命与责任同在。在大自然中寻找过滤技术的灵感,特洁恩运用仿生学的原理,把山体过滤体系模块化,采用特洁恩特制的滤芯与压力精密配比,通过独特的加工工艺,使每一滴水都能在瞬间完美复制山体滤化过程!

  


精神之源。特洁恩设计师从德国国会门前的立柱和建筑屋顶获得灵感,结合古典主义风格及现代设计元素,大气不失优雅、细节再现完美。

  


生命之水。特洁恩的净水器里流淌着全世界各种性格、各种文化气息的Water,这些珍贵的Water将会被调制成生命之水经过你的餐桌、你的杯盏、你的唇、你的胃,So,采撷于自然,回归于自然,每一滴纯萃都如此值得细细品味!

  饮水思源。特洁恩坚信:我们向大自然索取的越少,大自然向我们回馈的越多。我们愿用更高的要求、更少的资源投入,给您带来更好品质的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