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 建起时尚家庭“小农场”

时间:2017-10-15 16:01:39  来源:  作者:

在自己家里就能建一个绿色小农场,即采即食?这个农场可不是以前在网络上玩的开心农场,而是一个实实在的私家菜园!
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 建起时尚家庭“小农场”
“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是一台适合在家里边使用的蔬菜种植设备。它结合现代家居风格设计外形,能够适合不同家庭环境摆放。机器总高度170厘米,长77厘米,宽40厘米,内设育苗层,有80个种植位;上边四层种植层,每层有18个种植位,共72个种植位。属于大小适中的时尚家庭“小农场”。
它通过“智能光照系统”、“智能循环”和专用的“营养液”,保证蔬菜在家里就能正常生长。
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 建起时尚家庭“小农场”
现在的家居产品都提倡绿色环保无污染,“氧菜源”从内部材料与外部涂层上也充分考虑到环保的重要性。内部构造采用碳钢板材质,更加坚固耐用、大气美观,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它质感细腻、色彩多样、防水防潮、不易生锈、高亮度、易清洁。外部的涂层采用静电塑粉工艺,“粉末涂装”是目前能够达到的最理想的涂装技术。粉末涂料不使用有机溶剂、水等挥发性溶剂,因此粉末涂料为无机溶剂型涂料,大大减少了因溶剂而产生的环境污染隐患。
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 建起时尚家庭“小农场”

目前氧菜源已获得ISO体系三大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十余项专利证书和无公害蔬菜认证。
使用“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不仅能为你提供优质安全的无公害蔬菜,还能让你的家人得到亲近自然的机会,更可以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在自己的小菜园中发挥自己想象力,用自己智慧的小手种出新鲜健康的水培蔬菜,观察蔬菜生长的全过程,体会收获的喜悦,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脑,全身心的投入到有趣的农耕中,缓解孩子视力疲劳。
“氧菜源”自2015年底进入郑州市场以来已经服务100多家酒店与500多个家庭,实实在在走进平常百姓的生活中来。氧菜源自面世以来先后被河南卫视,河南新闻频道,河南新农村频道,商都农网,中原财经频道,中国青年报、郑州日报、东方今报、映象网等十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眼下,由网易河南家居频道代理的“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正在推出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原价4980元每台的“氧菜源”智能蔬菜种植机,现价购买的同时再赠送价值1196元杜康御藏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