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热心女士微心愿暖人心 两台制氧机欲捐困难户

时间:2017-09-22 19:58:01  来源:  作者:

 9月20日,家住火车站西路康瑞家园的戴女士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称,她家有一新一旧两台制氧机闲置,想要捐给需要的困难家庭。如果有需要制氧机的困难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
  21日,兰州晨报记者来到戴女士家里看到,一台使用过的制氧机放在门口,另一台全新制氧机包装未拆。戴女士告诉记者,这台旧的制氧机是两年前花3000多元买给自己母亲用的,老人患支气管哮喘多年,需24小时吸氧。为防止该制氧机出故障影响老人吸氧,今年6月又花4000多元买了一台新的进口制氧机备用。同时,由于制氧机工作时需连接电源,戴女士担心小区突然停电的情况也会影响母亲吸氧,于是又购置了两个4升的氧气瓶,只是偶尔停电或外出使用过两三次,几乎是全新的。
  戴女士表示,母亲已于前段时间突发脑溢血去世,所以这些制氧设备就闲置了,她从兰州晨报上了解到“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后,希望通过该栏目搭桥将这两台制氧机及氧气瓶捐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在此,兰州晨报“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为戴女士发出爱心征集:有需要制氧机或氧气瓶的困难家庭成员,可与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文/图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