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氧APP在Talking Data中稳坐医美行业头把交椅

时间:2017-09-17 21:07:56  来源:  作者:

在《新氧2017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中显示,中国医美行业增速达到40%,远超全球7%的速度,预计到2020年医美行业产值将高达4640亿人民币,将成为全球第三大医美市场。在近日Talking Data 公布的今年8月数据中,新氧APP在健康美容大类APP覆盖排行遥遥领先,稳坐医美行业头把交椅。

国内以新氧APP为首的O2O综合医美服务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起而崛起。同时,我国医美技术与服务也在高速发展,紧追韩国、日本,医美消费者也从传统的引擎搜索、到店面诊,向垂直类工具使用进行转变。

 

此番成绩的取得源于新氧APP推出的一系列9.9微整节活动和face to face直播连线面诊新模式。广大用户对于直播连线面诊十分喜爱,医生与用户通过直播连线进行面诊交流,一方面提高了效率,另一方面增加了用户的参与感。

在Talking Data大数据中不难看出,位居前三位的分别在美妆、美发行业,客单消费处于美业中等偏下的段位,消费门槛低,用户基数大。而随着爱美人士自我意识的觉醒和消费升级,医美已经跟染发、美甲、美妆等快消类服务一样,是爱美人士取悦自己,提升生活品质的一项重要体验。

作为市占70%的领先平台,新氧APP于2017年Q2继续打造安全标准,推行“严选计划”,包括100%资质查询,100%药品保真与投诉通道开通,100%实地考察,氧气保,闪电退,先行赔付等多重保障。

新氧APP推荐多重保障,是为了让众多爱美人士安心变美,而新氧APP让一亿人安心变美的小目标,相信一定会实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