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帮助缓解缺氧症状,制氧机该如何选择

时间:2017-08-31 12:49:05  来源:  作者:

6月13日,由南方周末和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助力中国家庭氧疗市场规范发展”的沙龙在北京举办。现在,由于空气污染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引发的呼吸系统疾病迭发,这些疾病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咳嗽、胸闷、气喘,严重的甚至面临呼吸困难缺氧威胁。正因此,家庭氧疗逐渐进入了消费者的生活,各式各样的制氧机随之进入人们的视线。

但是大家对制氧机的规范和一些常识不甚了解,这次沙龙正是为普通消费者做了一次详细的氧疗及制氧机科学普及工作。

IMG_256

在这次沙龙上,来自国内权威学术机构、三甲医院的专家解答了公众在氧疗方面的各种困惑。

专家表示,2014年1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专门发布了制氧机消费提示,明确制氧机属于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制氧机的企业,需要取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并获得产品的注册证书。经营制氧机的单位,需要取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IMG_257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副所长郁红漪强调:“无论是叫‘家用制氧机’还是‘医用制氧机’,供人体吸氧用的,其本质都是医用制氧机,都可用于家庭氧疗。它们不是普通的家用电器或保健器械,而是医疗器械。”所以企业生产资质和实力要求显露无疑,没有相关的资质和实力,是不能够生产出合格的制氧机的。

作为活动发起方之一的欧姆龙是拥有制氧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资质的全球健康管理领先品牌&著名医疗器械制造商,凭借技术优势,生产的各系列制氧机产品完全符合国家医疗器械认证要求,并获得国家发布的产品注册证书.。

欧姆龙以创新的设计与产品研发、引领中国医疗行业迈入全球市场,实现欧姆龙的国际化战略。同时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欧姆龙也承担起为大家普及制氧机相关知识的义务,用类似的沙龙让大家能够更科学合理的了解、使用制氧机,相信会使大家对制氧机选择和家庭氧疗有更深刻的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