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溪地有氧石材先进技术让你的生活相伴有氧

时间:2017-08-29 15:49:49  来源:  作者:

有氧生活越来越得到大众的认可,但真正做到有氧,还是要从设身处地的环境开始。在装修方面也是可以做到有氧装修的,进而让每一寸呼吸都是绿色、健康的。大溪地有氧石材,历时3年研发,3年市场调研与投放,积累了多项专利技术,先进的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了集创意、环保、低碳的有氧装潢,引领了中国装饰装潢行业的“有氧化升级”。

大溪地有氧石材是中天泰极装饰建材(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以能源利用、新材料应用、有氧建材、建筑工程为主要研发领域,专注环保建材的研发生产,在中国建材市场中占据领袖地位。大溪地有氧石材作为有氧石材的行业先锋,是中国首个技术成熟的环保建材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其在建材市场中的地位日渐巩固,更是荣获“中国装饰行业用户首选品牌”、“中国百佳改革 创新示范单位”,成为建材行业的荣誉品牌。

大溪地有氧石材注重科技研发和创新,推出了石纹固化、肌理塑造、色彩还原等多项专利技术,在产品品质上达到同行业难以复制的高度。大溪地有氧石材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进行科技攻关,充分考虑了传统建材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推出的多系列产品无论是创意、科技、质量还是价位都是走在市场前沿的。大溪地有氧石材具有防火阻燃、防潮防霉、隔音降噪、恒温隔热、抗老化、耐腐蚀、无污染、不变形、不褪色易清洁、易拆装等特点,实现了20年以上不变形、不褪色,品质方面受到了国家的认证。
技术水平的先进还让大溪地有氧石材比传统石材的纹理表现更胜一筹,它的图案清晰、自然、表面细腻光滑、逼真度高达99.5%,并可依据顾客需求,定制专属图案、纹理有氧石材,以及各类柱饰、雕塑、浮雕等异型产品。大溪地有氧石材,领先国际科技,不破坏环境,无辐射,无污染,7大产品体系,无限覆盖市场应用,专为你打造清新绿色的生活空间,让有氧生活时刻相伴在左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