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一女子怕自己会有高原反应 乘火车时居然自带4个氧气罐

时间:2017-08-12 16:15:48  来源:  作者:

8月8日,宿州火车站安检人员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女性旅客行李中有几瓶疑似罐装压缩气体,执勤民警随即打开该旅客赵某的行李,发现4个压缩氧气罐。随后,民警告诉赵某,乘坐火车时,此类物品都属于违禁品,不能带上火车。考虑到4罐压缩气体可能价值不低,民警让其托人带回,或者改乘其他车次,将气罐送回家。赵某急于乘车,决定自愿放弃这些气罐,民警将4罐压缩氧气扣押。

宿州火车站民警提醒,夏季天气炎热,压缩气罐在高温下不稳定,容易发生膨胀甚至爆炸。如助燃、易燃气体在人员密集场所泄露,会带来更大的危害。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在乘车时请勿携带危险物品进站乘车。《《《推荐阅读:合肥小学生自发组织“共享单车守护队” 倡议12岁以下不骑车上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