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做有氧減肥操時該注意什麼?四點幫你了解有氧操

时间:2017-07-10 14:33:34  来源:  作者:

減肥操之所以適合減肥,除了它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外,還在於它是全身運動,不會加重身體的局部負擔,導致腿粗或臀部肥大等負面影響,而且可以增加關節的活動度,加強身體的柔韌性。長期堅持不僅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還能調理肌肉,使曲線更加優美,精神狀態也更好。那在做有氧操的時候該注意什麼呢?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有氧操?

  有氧操就是具有“有氧運動”特點的健身操,即在音樂的伴奏下、能夠鍛煉全身的健身運動,且必須連續運動至少12分鐘以上。機體在有氧狀態下運動是由脂肪供能進行代謝活動的,所以,消耗的是體內脂肪。人保持這樣強度的運動就是進行有氧運動。

  跳有氧健身操半年也沒瘦下來怎麼回事?

  跳有氧操的同時還需要合理控制飲食,若飲食沒有控制好,即使大量的運動,減肥的效果也不佳。

  跳有氧操時如何保証膝關節不受損傷?

  單個動作重復次數不宜過多,以免過多地刺激同一個關節,最好按教練規定的次數和頻率跳。肌肉的控制力要掌握好,盡量不做過屈或過伸的強直伸展動作,否則,易損傷關節。體重過重或肌肉力量不足時,跳操也易對關節的沖擊力過強,造成膝蓋的運動性損傷。

  跳有氧操的頻率應該如何把握?一周跳幾次才合適?

  對於大多數的職業女性來講,每天都去健身房似乎有一些困難,一般每周適宜做兩到三次的有氧操練習,這是一個安全的運動頻度,每次練習的時間也應該控制在1到2小時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