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挣脱凡世喧嚣 助力氧气生活——慧谷小镇

时间:2017-07-02 15:55:44  来源:  作者:

 临沂房产超市网讯:想要一个充满阳光的房子,每天都能闻到阳光的味道;想要一个充满绿色的家,每天都能嗅到青草的芬芳;想要一个充满温馨的家,可以每天从尘世喧嚣中挣脱出来,过一段温情而又美好的时间。

  有时候会觉得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既视感,有时候也会有无可奈何的无力感,有时候又像是世间的浮萍,漂浮不定,想要一方可以扎根的土地,可以不再漂泊,不再孤寂,可以享受这世间的温情,可以出门在外有一个地方眷恋,让自己的爱可以有所寄托。

  慧谷小镇(动态 图库 户型)倾力打造的社区环境,让你近距离享受原生态,沂河岸边,尽享美景在侧,作为一个现代人,人们解决温饱问题之后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而近几年来,沂河岸畔的楼盘炙手可热,慧谷小镇临近沂河,南靠高尔夫球场,以超低的容积率打造的天台是花园洋房,将业主的生活品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让提升生活品质不再是一个无精神的口号,将品质融入到业主的真实生活,这就是慧谷小镇生态理念最直观的表现!

  房源信息:在售房源为2#、5#、6#、8#楼9层洋房,1梯2户,户型面积有115㎡、125㎡、140㎡,均价待定,交房时间预计在2018年12月左右,现处于入会阶段
  优惠信息:现处于入会阶段,1千抵1万,预计开盘时间为9月底,通过临沂房产超市网团购买房可享额外优惠!
  项目地址:经开区金华路与海关路交汇
  赏鉴热线:0539-8022089
  给自己一个亲近原生态的机会,把生态融入到社区生活,再用科技助力生活品质的提升,超宽的楼间距,让你的生活时刻处于阳光中,你的氧气生活,慧谷小镇给你最 完 美的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