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氧气厂路口一晚上查4起酒驾

时间:2017-06-25 14:29:04  来源:  作者:

 ■ 都市时报讯 (记者 黄朝红) 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几乎每周都会在普吉路与学府路交叉口(也称氧气厂路口)设点查处酒驾。6月23日是全国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第二次集中夜查的时间,交警二大队依然在氧气厂路口设卡,查处4起酒驾。据悉,今年以来已经在此路口查处近20起酒驾。
  6月23日晚上8点,二大队交警设卡对几乎每一辆车进行检查,使用测酒神器“酒精快速测试仪”,交警利用驾驶员等红灯的间隙,将探测棒伸入驾驶室中, 请驾驶员说句话、吹口气,就能快速排查出他们有没有酒驾的行为。晚上9点刚过,一辆大众轿车被民警拦下。原来,探测棒发出了警报声。
  驾驶员不好意思地说:“老同学同学见面,一高兴就喝了一点。”这一吹,酒精含量就达到62.2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规定,交警当场对他的驾驶证进行了暂扣,并通知他随后到交警二大队进行处理。
  交警二大队中队长甘伟介绍:如果一旦认定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依据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暂扣驾驶证,罚款1800元,一次性扣12分。
  在当晚的执法过程中,除了这名驾驶员以外,还有另外3人同样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他们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氧气厂路口是交警二大队长期坚持夜查的一个点,请各种夜间违法车辆及人员规范驾驶行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