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沙尘暴滚滚南下 预计今日南京将出现沙尘污染

时间:2017-05-06 09:22:57  来源:  作者:

南报网讯(记者 江瑜) 5月4日,北京空气质量指数爆表,遭遇两年来最严重沙尘暴污染。这团强大的沙尘暴影响的不仅仅是北京,昨天,它开始滚滚南下,当天下午,省环保厅启动全省空气质量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南京将出现沙尘污染过程。
昏黄的沙尘遮天蔽日,这是沙尘暴污染之下的北京。昨天,沙尘已经开始向南影响。省环保厅当天发布信息:受北方沙尘影响,预计5月5日午后我省自北向南将经历一次污染过程,多数城市空气质量将达重度污染,6日仍将持续,满足《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蓝色预警的启动条件。
南京昨天从午后开始,风力增加,空气能见度下降,这就是沙尘暴污染前的征兆。根据空气质量监测数据,下午3时,南京的空气质量虽然保持在二级良好级别,但粗颗粒物PM10却出现上升情况,污染开始加重。环保部门介绍,每年春夏之交,南京都会出现输入性污染天气,主要就是受到北方沙尘暴影响。
去年5月7日,就是因为北方沙尘输入,南京出现重度污染天。本次沙尘输入对南京的影响,将主要出现在5日晚上和6日白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